選單 首頁 搜尋

抱過「日棒球少女」亞美 林智勝、蔣智賢都開轟

2016/05/08 20:50 字級:
抱過「日棒球少女」亞美 林智勝、蔣智賢都開轟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請來日本「棒球少女」稻村亞美替中職開球,結果稻村亞美實在太給力,賽前蔣智賢跟她相互擁抱,後來林智勝又上前一個熊抱,雖然把亞美嚇到,但林智勝和蔣智賢都轟出全壘打,亞美也被封為幸運女神!

球賽主播:「林智勝這一棒在中外野方向相當深遠,出去了!滿貫砲!」火力全開,林智勝轟出滿貫彈,本季全壘打正式攻上2位數,同樣砲火很強的還有蔣智賢,揮出3分全壘打,蔣智賢個人累積13轟,好巧他跟林智勝都轟全壘打,難道跟這畫面有關係嗎?賽前「日本棒球少女」稻村亞美當打擊手,跟蔣智賢相互擁抱,還被林智勝一個箭步突然熊抱。兩個人都抱了亞美,好巧都開轟,亞美也被封為幸運女神。日棒球少女稻村亞美:「被這樣講很開心,雖然被熊抱有點嚇到,但兩位選手都打出全壘打,那就沒關係了,很開心。」

坦言被熊抱有點嚇到,但林智勝因為一個熊抱開轟,過去瑜珈女神房妍開球後熊抱林智勝,當時他敲出2安打、2打點,如今再抱了亞美之後,轟出生涯第9支滿壘全壘打,也追平目前中職紀錄。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