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級子瑜」綠島工作!驚見這幕氣到哭出來

2020/06/14 17: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G級子瑜」綠島工作!驚見這幕氣到哭出來

女星祈錦鈅因為長相與周子瑜十分相似,擁有清純臉蛋加上傲人上圍,因此有「G級子瑜」的稱號,網紅出身的她逐漸轉戰演藝圈,當起歌手和演員,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就貼出自己撿垃圾的照片,表示「撿到差點哭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祈錦鈅近日前往綠島進行工作拍攝,並在社群平台Instagram曬出多張身穿比基尼的水下美照,讓粉絲一飽眼福,不過今(14)天祈錦鈅就po出一張照片表示「我撿了一座垃圾山,我很難過」,照片中能看見祈錦鈅身穿白色圖騰上衣,一頭長髮披散在身後,面對鏡頭的她卻罕見的露出苦瓜臉,心情似乎不太好。

 

▼祈錦鈅近日前往綠島工作。(圖/翻攝自祈錦鈅 ig

 

而仔細一看祈錦鈅身後,竟然發現滿滿的白色大型垃圾,她特別強調「那不是冰塊,是保麗龍」,同時祈錦鈅也在限時動態中錄下垃圾畫面,氣憤表示,「我撿了這麼多垃圾,有人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並進一步說明,自己今天其實不是來撿垃圾的,所以沒有帶垃圾袋,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把她撿好的垃圾裝起來。

 

▼祈錦鈅在限時動態中錄下垃圾畫面。(圖/翻攝自祈錦鈅 ig

 

不過,祈錦鈅最後也說,「如果真的沒有人幫忙,我明天早上還是會來一趟啦」,不難看出她擔憂自然環境、重視海灘的心情,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愛護環境真的很難嗎?」、「太誇張了吧」、「辛苦了」,對滿地的垃圾感到義憤填膺,也有人表示「這是你人生最美的時刻」,稱讚她人美心善,工作之餘仍不忘愛護地球。

 

▼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祈錦鈅 ig

(封面圖/翻攝自祈錦鈅 ig)

 

【往下看更多】
兇版周子瑜畢業了!清純學士照讓人直呼戀愛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