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大事!梁云菲爆健康危機瀕死經驗 吞止痛藥送急診

2020/06/13 1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出大事!梁云菲爆健康危機瀕死經驗 吞止痛藥送急診

「國光女神」梁云菲與藝人金剛去年大方認愛,男方曾自信喊話兩年內結婚,不料日前卻傳出分手消息,恢復單身的梁云菲過起一個人的生活,昨(12)日她貼出綁著急診手環的照片,「一個人生活,總是會發生很多大小事」,讓粉絲十分著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云菲昨天曬出綁著急診的病患手環照片,原來她因為藥物過敏到急診打點滴,梁云菲坦言,自己對藥物嚴重過敏,更強調「已經不是用哪幾種來分別」,就連大家平常吃的發燒、感冒、喉嚨痛的藥,她一樣都不能吃,「就算我發高燒,也只能掛點滴打生理食鹽水。」

 

▼梁云菲日前經歷藥物過敏。(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透露,因為對藥物有嚴重過敏,許多次她在外看醫生,對方都不敢開藥給她,更有醫生對於她的身體狀況感到不可思議,還以為梁云菲在跟他開玩笑,「怎麼可能有一個人對這麼多藥物過敏」,梁云菲也提到,當過敏發生時,眼睛會腫成一條線,再來就是呼吸道腫脹,接著便會手麻腳麻、呼吸困難,最終導致休克。

 

▼梁云菲曬出自己綁著急診的病患手環照片。(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日前當梁云菲看完牙醫,吞完止痛藥回家就發現自己過敏了,「那顆止痛藥是在我過敏名單外的藥,過敏藥物又新增」,她自我觀察10分鐘後,當機立斷騎車到醫院掛急診,所幸她反應快沒有大礙,梁云菲也分享自己曾經因為送醫不及瀕臨死亡,一到急診她身上還被裝上多種器材和氧氣,「到現在回想,都覺得自己很幸運還活著。」

 

(封面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分手ECHO!李千那「超帥兒子」曝光 上萬網暴動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