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志安小三毀了!激吻狂摸人夫下面 男友工作被她搶光

2020/06/13 17: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許志安小三毀了!激吻狂摸人夫下面 男友工作被她搶光

31歲的香港女星黃心穎,去年4月被拍到在計程車上激吻鄭秀文老公許志安,介入他人婚姻,形象重挫,演藝事業就此停擺。隔不到3個月,當時男友馬國明也宣布兩人分手消息。據傳,黃心穎在避風頭期間,曾打電話向馬國明復合,但遲遲沒有成功。就在近日,馬國明被拍到與一名女子穿情侶衣吃飯,對象竟然是黃心穎閨蜜湯洛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黃心穎、湯洛雯IG

 

有被媒體拍到,馬國明和湯洛雯穿著情侶衣吃飯,之後還回到女方住所,行為與一般情侶雷同,被外界猜測兩人正在熱戀中。雖然兩人沒有親身出面回應,但皆在IG上貼出同一張情侶娃娃照,並標註對方寫下「謝謝關心」,高調承認兩人的戀情。對此,粉絲也感到祝福,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恭喜」。

 

▼馬國明和湯洛雯在IG上承認戀情。(圖/翻攝自馬國明IG)

 

▼馬國明和湯洛雯在IG上承認戀情。(圖/翻攝自湯洛雯IG)

 

黃心穎爆發「安心偷食事件」後,她拍攝好的《法證先鋒IV》更是大受影響,劇組大動作重拍電視劇,損失慘重。接替角色的正是好閨蜜湯洛雯。近日馬國明、湯洛雯戀情傳出後,讓人不難想到,短短一年內,湯洛雯不只接收她的戲劇,更是男友馬國明,讓黃心穎得死了復合的念頭。

 

但對此,黃心穎回應,「祝福他身體健康、平安,他私人的事就留給他回應。」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