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之喬曬美背超辣!王子一看…秒吐這句真心話笑翻

2020/06/12 18: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曾之喬曬美背超辣!王子一看…秒吐這句真心話笑翻

藝人曾之喬於今年1月閃嫁辰亦儒,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仍不忘忙裡偷閒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昨(11)日她在社群上傳兩張美照,並在文中感性的寫下一串文字,卻被好友王子(邱勝翊)在貼文下吐槽,兩人逗趣的互動讓不少粉絲看了都笑歪了。

 YT廣告

 

▼曾之喬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曾之喬IG)

 

照片中的曾之喬放下一頭飄逸長髮,她身穿深藍色五分袖上衣,貼身的設計更襯托出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而一轉身才發現,原來這件衣服背後是挖空設計,深U剪裁露出她的雪白美背,整身搭配有點小性感又不失氣質。

 

▼王子在曾之喬的貼文下回覆。(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還在貼文中感性寫到,「你覺得還有多少人可以安靜地,好好地,品味一幅畫、一張照片,咀嚼一段文字,沐浴在一首詩?」並標記「聽見自己的心」,沒想到,好友王子看到貼文後馬上留言:「真的很少,因為大家可能都在看露背」,兩人逗趣的互動讓不少粉絲笑歪了,紛紛留言回覆,「百分之200是這樣無誤」、「王子太真實了」、「喬喬會給你一雙白眼」。

 

 

▼曾之喬不會刻意忌口,但會降低精緻澱粉的量保持好身材。(圖/翻攝自曾之喬IG)

 

事實上,為了維持好身材,曾之喬曾透露自己吃美食從不忌口,但也不會天天吃大餐,她也會將精緻澱粉的量降到最低,最好選擇好的蛋白質及油脂,加上規律運動、作息,就能保持不錯的體態。

 

(封面圖/翻攝自王子、曾之喬IG)

 

【往下看更多】
曾之喬爆懷孕?全身照洩肚皮真相 網友信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