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顏人妻辣曬深U背心 完美三角讓網凍未條

2020/06/12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童顏人妻辣曬深U背心 完美三角讓網凍未條

南韓女模申才恩(신재은)天使的臉龐配上前凸後翹的肉彈身材,在網上有破百萬的高人氣,每每貼出新的照片都會引發粉絲間的暴動,日前她就因為一張穿比基尼坐輪椅的照片知名度大增,最近她又分享了一張自己「無防備」穿著背心的照片,「堅挺畫面」讓粉絲全都凍未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模申才恩日前因為一張坐在輪椅上照片在台灣引發討論,白嫩的身材配上黑色的比基尼,強烈對比讓網驚豔。此外據了解,申才恩偏愛穿尺寸較小的泳衣,因此更顯得胸前相當洶湧,好身材也被人稱為是「真人版娜美」。

 

▼女模申才恩(신재은)天使的臉龐配上前凸後翹的肉彈身材,在網上有破百萬的高人氣。(圖/申才恩@IG)

 

10日時申才恩於IG上分享一張自己只穿背心、三角褲的照片,且看得出來她並沒有穿上胸罩,讓胸前頂出一個金字塔。照片貼出短短1天就有10多萬人按讚。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認真的看著鏡頭,情純的臉龐配上背景,就像是學妹將學長拉到小房間準備告白一樣。

 

▼申才恩曬出一張沒穿胸罩的辣照,激凸兩點讓網凍未條。(圖/申才恩@IG)

 

日前申才恩貼出一張臥躺在地板上玩Switch電玩的貼文,身穿白色緊身衣大方展露事業線,身材曲線好到沒話說,還在留言區和粉絲互動表示,「這是打電玩時最舒適的姿勢,對吧?」不少網友留言回應,「上傳這樣的照片,真的太感謝了」、「都要噴鼻血了」、「超羨慕Switch!」,另外其實申才恩已經結婚,但人氣絲毫不減,甚至粉絲數仍不斷成長當中。

 

▼另外,其實申才恩已經結婚,但人氣絲毫不減。(圖/申才恩@IG)

 

(封面圖/申才恩@IG)

 

 

 

【往下看更多】
一字領妹躺地玩Switch!絕美角度網友凍未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