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了!蘿莉塔曖昧無尊 認「下半身裸體」視訊

2020/06/11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中了!蘿莉塔曖昧無尊 認「下半身裸體」視訊

女星蘿莉塔近期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對藝人無尊有感覺,兩人常常視訊到半夜,甚至自己有時候只穿內褲或裸體,種種行為也讓主持人吳宗憲直呼「就是中了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以「真心話告解室!說不出的愛意交給神吧」為題,並邀請三組藝人擔任嘉賓,其中,女星蘿莉塔在告解環節裡,向主持人吳宗憲坦言,常常和無尊半夜視訊聊天,且因為剛洗好澡的緣故,每次視訊不是裸體就是沒穿內褲,讓吳宗憲驚呼「裸體啊?」

 

▼蘿莉塔表示,自己覺得無尊非常不錯,願意給予對方機會。(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除了自曝兩人視訊的真實情況外,蘿莉塔還補充,之前覺得無尊不錯,曾假借幫忙回家拿東西的理由,想要請無尊進家裡,沒想到對方卻禮貌性婉拒,非常紳士的表示「沒關係,我在樓下等你好了」,即使蘿莉塔傳訊息強調會花很多時間,希望男方上樓,但仍遭拒絕。

 

▼蘿莉塔曾邀無尊到自己家,沒想到對方禮貌性婉拒。(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即使無尊當時拒絕蘿莉塔的邀約,但這段曖昧情愫並非單相思,在告解環節裡,無尊向吳宗憲說道,自己覺得蘿莉塔不錯,活潑、直接和不做作,且這樣的個性是獨一無二的,除此之外,無尊還坦承,某次錄影與對方互動時,有偷偷要求製作單位補拍牽手橋段,私下還常常關注蘿莉塔的IG動態地點,在假裝到附近巧遇對方,營造很有緣分的感覺。

 

▼無尊向吳宗憲坦言,覺得蘿莉塔獨一無二,時常會假裝跟對方巧遇。(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優遭前男友當「工具人」 自曝某方面技術好
小甜甜街頭激吻鮮肉男友 淋雨等半小時回家過夜
掉出來了!陳美鳳穿辣比基尼 超兇網凍未條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