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天緊急救援!謝和弦吸毒被抓到 驚爆辛酸內幕

2020/06/10 2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余天緊急救援!謝和弦吸毒被抓到 驚爆辛酸內幕

歌手謝和弦先前頻頻呼麻,以及出現多次脫序行徑,不但與混血辣妻Keanna鬧翻,也遭爸爸報警強制就醫,並在4月27日進入新店戒治所教化。本(6)月6日謝和弦突然更新了IG狀態,表示自己已經從戒治所出來,並且曝光新歌喜訊,如今謝和弦曬出與莉婭的戲水照,慶祝重獲自由,同時也感謝余天緊急搶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昨(9)日在IG曬出與莉婭的清涼玩水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莉婭穿著白底的花紋比基尼,將長髮挽成一個髮髻,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看得出來對於謝和弦的回歸感到十分開心。

 

▼謝和弦十分感謝余天相助。(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在照片下特別對余天表示感謝,原來余天辦事處在謝和弦的勒戒期間,協助安排讓他能多接見莉婭,謝和弦表示,「想見不能見最痛是真的」,更提到莉婭隔著牆掉淚的模樣讓他相當心疼,「感謝上天安排一切,感謝自己通過考驗,我已經33歲了」。

 

▼謝和弦慶祝重獲自由。(圖/翻攝自謝和弦IG)

 

似乎是感觸良多,謝和弦接著提到,莉婭生活在眾多的閒言閒語之下,卻不害怕也不想放棄,「就算前方會有暴風雨,妳還是陪著我前進」,謝和弦表示對方鼓勵自己振作做自己,「重生之後一切都會過去,而我們會留下回憶」,一字一劇中可以看得出來,十分珍惜與莉婭的感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搭北捷拍片教逃票 網紅紙袋人到案說明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