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2千萬債務7年就還清!馬國畢賺錢秘訣曝光

東森新聞 2020/06/10 20: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2千萬債務7年就還清!馬國畢賺錢秘訣曝光

藝人馬國畢7年前因職棒簽賭,欠債5千萬,之後積極歸還債務,除了持續接通告,還創業開店,不過馬國畢也透露,目前債務已經剩八百萬,現在也轉戰直播叫賣增加收入,希望能盡早還清債務。

 

 YT廣告

 

藝人馬國畢:「大家午安,下午好。」

 

面對鏡頭親切向粉絲打招呼,不到五分鐘觀看人數就到達5百人,藝人馬國畢7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債5千萬,一夕之間生活了變調,現在轉戰直播增加收入。

 

▼馬國畢的炸雞店已經收攤。(圖/東森新聞)

 

藝人馬國畢:「到現在還了一千多萬,我是這七年還了快兩千萬,剩下八百多萬。」
 

努力拚還債,先是賣掉房子,還了一千多萬,再兼職多項工作,從接通告當運匠,開手搖飲雞排店,到和朋友合作印刷事業,通通去嘗試,但是錢哪有這麼好賺。

 

藝人馬國畢:「來幫我們調這個炸雞粉,也沒有不好吃,可是你說好吃,又沒有太強烈的記憶點,賠了六百多萬吧。」


雞排店收攤,現在剩下在彰化的早餐店穩定經營,加上通告和直播收入,讓他一個月能還債二十萬,但馬國畢還是能省則省。

 

藝人馬國畢:「家裡就是,跟爸爸媽媽租的房子,公司有配台公司車給我,食衣住行樂,就把工作當作是在玩吧。」

 

不被命運打倒,省錢拼還債,而馬國畢的創業之路也走出心得。

 

▼馬國畢轉戰直播。(圖/東森新聞)

 

藝人馬國畢:「直播的這個團隊,我不用投資任何的一毛錢,我只要靠我的銷售業績,我就可以有獎金,想辦法讓這個直播的,這個節目能夠做得比較豐富,然後讓更多人進來看。」


正面迎擊困境,馬國畢笑說,現在回頭看一切,都很感恩,也在還債之路中,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馬國畢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死前對話曝!許崑源突然身亡 韓國瑜痛訴「真正原因」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