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妹登山穿比基尼!M字深蹲 性感翹臀炸出

2020/06/10 15: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辣妹登山穿比基尼!M字深蹲 性感翹臀炸出

一名熱愛戶外運動的正妹「子淇」,日前在節目《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中,分享自己穿著比基尼登山的照片,大膽的穿著,展露火辣的翹臀,讓主持人看了紛紛驚呼,「要穿這樣才能運動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子淇日前上節目分享穿著比基尼登山的照片。(圖/翻攝自子淇IG)

 

近日,節目《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在最新單元中,邀請3位擅長野外運動的「野系正妹」,分享自己的運動經驗談,其中一名正妹子淇,除了在節目中透露登山趣事,還大秀攻頂「第一座百岳」雪山的照片。


▼子淇平時就熱愛戶外運動。(圖/翻攝自子淇IG)

 

只見子淇在雪山主峰的地標前,背對著鏡頭回眸,身上僅穿一件藍色的比基尼,下半身則是同色系的丁字褲,擺出M字腿的性感動作,露出渾圓翹臀,完美展現火辣的身材曲線,照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粉絲熱議,「這樣辣辣的攻頂對嗎」、「好厲害」、「太辣了」。

 


▼子淇在山上僅穿一件藍色的比基尼。(圖/翻攝自子淇IG)

 

事實上,子淇平時就喜歡在IG分享自己的運動、健身照,完美曲線的身材,也吸引不少粉絲案讚追蹤,不過,還是有部分網友認為這種行為不恰當,紛紛留言表示,「不要把髒東西帶到自然環境」、「小心被收走」、「穿OL裝或護士裝不好嗎」、「上一個這樣的不是摔死了...山有山神啊,尊重點」、「這樣爬山的意義在哪來」。

 

(封面圖/翻攝自子淇IG)

 

【往下看更多】
台正妹進軍日本 首日戰11hr累壞…送銷魂睡姿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