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結婚生子!明道微博訴真相:男孩終於升級

2020/06/10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被爆結婚生子!明道微博訴真相:男孩終於升級

藝人明道近年來在大陸發展,跨足影視產業,在演藝圈的表現相當亮眼。邁入不惑之年的他,今(10)日被爆料,與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低調結婚,最近更悄悄升格為人父,喜迎2個月大的兒子。對此,明道也透過微博發文證實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明道10日透過微博證實,自己已婚生子。(圖/翻攝自明道臉書)

明道10日在微博公開喜訊,「你們曾經關心的那個男孩,終於升級成了男孩+ 。謝謝大家關心」,還附上兒子小腳ㄚ的照片,興奮地與眾人分享當爸爸的喜悅。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明道經紀人表示,由於明道性格低調,去年跟王婷萱登記結婚後,本來沒有對外公開的打算,如今迎來兒子,就讓一切順其自然,父母也對這樁喜事相當滿意,全家人過著美滿和樂的家庭生活。而明道當初在老婆生產時,還進產房全程陪伴,愛護妻子的心情不言而喻。

 

▼明道在微博開心分享兒子的照片,證實已婚消息。(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而孩子目前由妻子王婷萱親自照顧,夫妻倆尚未為寶寶舉辦滿月酒,也暫時沒有舉辦婚禮的計畫。據悉,明道原本預計3月飛大陸工作,但受到疫情影響,計畫延至7月,不管未來演藝事業如何法展,都會與家人定居在台灣,方便照顧父母。

 

(封面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往下看更多】
明道陽明山逗兒 正宮身分曝!過往情史驚見劉詩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