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示範逃票遭批 紙袋人飆罵捷運高層:可先解決問題嗎?

2020/06/10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示範逃票遭批 紙袋人飆罵捷運高層:可先解決問題嗎?

擁有高人氣的YouTube網紅「Cat紙袋人」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分享如何在台北捷運站逃票,雖然最後有去補票,但依然引起網友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知此事後也痛批紙袋人。對此,北捷也特別發表聲明譴責此行為,並隨即向捷運警察隊報案,而紙袋人今(10)日也出面做出回應。

 YT廣告

 

擁有7萬多人追蹤的YouTuber「Cat紙袋人」本(6)月7日分享影片「終身VIP!搭捷運再也不用錢!不花錢搭捷運的方法」,他在影片中示範2種搭乘台北捷運逃票的方式,甚至還說如此一來,就可月省新台幣1500元、年省1.8萬元的捷運票費。雖然紙袋人最後有去補票,但貼文釋出後還是引來網友撻伐,而台北市市長柯文哲8日接受質詢時也痛批,「應該把他K一頓,並送到警局偵辦」。

 

▼柯文哲痛批「Cat紙袋人」的行為。(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對此,紙袋人在神隱1天後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出聲明,「我只是希望這個問題可以得到改善」,他透露自己還在讀書的時候,每年都需要花2萬元搭乘捷運,所以對月收6至8千的學生來說,負擔非常龐大,因此,身邊也出現好幾位逃票慣犯的同學,但是即便如此,自己一次都沒有犯過,「我認為那車費,買的是離開我身邊的父親教導我的『誠實』」。

 

紙袋人接著說,原本自己對捷運也是充滿信任,心想逃票不會這麼容易成功,說不定還可以意外拍攝到自己被抓到逃票的畫面,「但我完全沒想到實測結果,是三次100%(成功逃票)」,說明因為自己沒有露臉的關係,所以看不到他當時的表情,其實他當下是非常驚訝的。

 

最後,紙袋人向站務員致上歉意,還以髒話喊話「麻煩各位也幫我問問你們捷運高層,他X可以先解決問題再來寫報告嗎?寫報告到底有毛用?」說明自己的用意在於告訴北捷高層要杜絕逃票的行為,並強調「問題根本,還是逃票的渣仔,但我們不能期待問題不會發生,只能思考問題發生的時候怎麼解決」。
 

▼紙袋人在YouTube頻道發出聲明。(圖/翻攝自Cat紙袋人YouTube)

 

(封面示意圖 / 翻攝自Cat紙袋人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離譜!網紅拍片授逃票搭捷運 柯文哲氣炸反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