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穎帶Kimi賞6千萬超跑 周董慘變黃明志

2020/06/10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林志穎帶Kimi賞6千萬超跑 周董慘變黃明志

凍齡男星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日前他曬出一張照片,左手搭著Kimi的肩膀,右手指著眼前的千萬超跑,據悉,這台跑車全台僅有10輛,而車主竟是一位天王級人物,沒想到林志穎在貼文中戲稱車主是「黃明志」,讓網友笑翻。

YT廣告

 

現年45歲的林志穎不僅是位知名藝人,其實過去也曾經是個賽車手,對於名車也瞭若指掌。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他,在昨(9)日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他搭著大兒子Kimi的肩膀,在大街上賞千萬頂級跑車。據悉,這台其實就是知名超跑McLaren Senna,車身全黑、輪胎有些許橘黃色,且全球僅有500輛,台灣售價更是高達6000萬。

 

▼林志穎不僅擁有藝人身分,過去還是個賽車手。(圖/翻攝自林志穎G)

 

而林志穎在貼文中寫道,「Kimi你看,叔叔的車好漂亮,哈哈!800匹馬力,800公斤的下壓力,車重才1198公斤」,並在文末hashtag「mclarensennafire」,但車主戴著黑毛帽、墨鏡,穿著黑白相間條紋的衣服,並配上一件暗色系9分褲,低調地站在車前,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位車主就是天王級人物周杰倫。

 

其實林志穎有在貼文中直接Tag周杰倫的IG帳號,證實這位叔叔就是周杰倫,貼文一釋出後,短短10小時就獲得1.7萬個按讚數,上百則留言,網友看到貼文笑喊「爸爸你的停在旁邊呀」,更是有人誤將周杰倫認成黃明志,開始歪樓直呼「原來是黃明志,我還以為是周杰倫呢」、「側臉有點像黃明志」,林志穎隨後也順著網友的意,將貼文「叔叔的車好漂亮」前加上「黃明志」,惹笑眾人。
 

▼沒想到這台千萬超跑的車主就是周杰倫。(圖/翻攝自林志穎G)

 
 
 
 
 
 
 
 
 
 
 
 
 
 
 

林志穎 Jimmy Lin(@jimmyl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封面圖 / 翻攝自林志穎IG)

 

【往下看更多】
向經典致敬! Porsche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全球限量992台預售開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