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復出節奏?羅志祥熬夜幹大事 3字秘密曝動向

2020/06/10 09: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復出節奏?羅志祥熬夜幹大事 3字秘密曝動向

藝人羅志祥和周揚清分手鬧得沸沸揚揚,不僅形象嚴重受損,就連手邊的演藝事業也通通停擺,如今事件發生至今已快2個月,他仍低調神隱。近日,羅志祥在IG上更新近況,透露自己正在製作新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歌曲名稱疑似叫做《對不起》,話題引發外界猜測。

 YT廣告

▼羅志祥手邊的演藝事業通通停擺。(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前幾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搞定」兩字,只見發出的照片中,是製作音樂的畫面,似乎是向網友透露,在神隱的這段時間,他仍不忘努創作,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音軌的檔案名稱叫做「對不起」,被外界猜測這首歌是寫給周揚青的,也有人認為,羅志祥是想藉著這首歌向大家致歉,復出演藝圈。

 

▼羅志祥在神隱的這段時間,仍不忘努創作。(圖/翻攝自爱豆fashion微博)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各大網站轉發,不少網友看見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就開始洗白了?浪費了别人9年的青春,你一句對不起,一首歌就沒了?」、「作秀給全世界看」、「原来真的一定要失去才會珍惜」、「在一起的時候不放在心上,分手了放在心上有什麼用?」,不過還是有人認為,做錯事都有被原諒的權利,「每個人都有一次選擇被原諒的機會」。

 

▼羅志祥的新歌名叫做「對不起」。(圖/翻攝自爱豆fashion微博)

 

羅志祥在神隱的這段期間,面對網友的評論都會虛心受教,有網友關心詢問他「豬哥最近在做什麼呢」,他回覆對方「反省」,也有人鼓勵羅志祥早日復出「你的才華和綜藝感在國內選秀與競技節目裡的確無可取代」,他也親自向網友的表達感謝。事實上,羅志祥在上個月已悄悄返台,不過至今仍低調未現身,他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臉書)

 

【往下看更多】
明道爆當爸!一家三口遊陽明山 逗弄寶寶噴父愛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