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甜甜街頭激吻鮮肉男友 淋雨等半小時回家過夜

2020/06/10 07:58 字級:
讀稿
小甜甜街頭激吻鮮肉男友 淋雨等半小時回家過夜

5月31日的晚上將近9點,本刊目擊小甜甜跟男友從家中走出,男生小心翼翼地幫小甜甜戴上安全帽,而且深情對望,2人相處畫面有如偶像劇般閃耀,接著一起坐上機車,只見車子猛然一沉,隨後在台北內湖兜轉。

 
 

▼22:40,小甜甜(前)與算是樸實鮮肉的新男友(後)出門按摩,最後是由她付錢。(圖/鏡週刊提供)

22:40,小甜甜(前)與算是樸實鮮肉的新男友(後)出門按摩,最後是由她付錢。

一路上坐在後座的小甜甜,輕輕摟著男友的腰,夏天的風,伴隨著濕濕又黏黏的空氣,吹拂在稚嫩又微微出油的臉龐,小倆口有如回到了青春期,一同感受這股酸酸甜甜的青澀氛圍;男友一邊顧及安全,一邊左手若有似無地撩撥、勾纏小甜甜的手,把握一分一秒的溫存時光。

小甜甜與男友先去按摩,結束之後她舒爽地前往旁邊的便利商店。女生去領錢,男生乖巧地等候,等到女生結帳完畢,2人又一起走回便利商店,把剛領的錢又存了回去!小甜甜如此的謎之舉動,或許是受近來疫情影響,工作銳減有關。

不過就算如此,小甜甜當晚依舊跟男友採購各式零食,把全家當成全聯在逛;離開之後,這對男女即興在路邊進行一段冰淇淋餵食秀,完事後,男孩替小甜甜戴上安全帽,接著蜻蜓點水親了女孩一下,隨後騎車離開,畫風演得頗唯美。

 

▼22:54,離開便利商店後,小甜甜(右)與男友(左)上演冰淇淋餵食秀。(圖/鏡週刊提供)

22:54,離開便利商店後,小甜甜(右)與男友(左)上演冰淇淋餵食秀。

 

▼22:55,互換口水不夠,男友高難度啄吻戴著安全帽的小甜甜,看似正在熱戀期間。(圖/鏡週刊提供)

22:55,互換口水不夠,男友高難度啄吻戴著安全帽的小甜甜,看似正在熱戀期間。

 

▼23:01,準備到速食店買宵夜前,小甜甜戴著安全帽也要跟男友一起看手機。(圖/鏡週刊提供)

23:01,準備到速食店買宵夜前,小甜甜戴著安全帽也要跟男友一起看手機。

 

▼23:35,男友進去點餐,就算下雨,小甜甜也在外頭等了他半個小時左右。(圖/鏡週刊提供)

23:35,男友進去點餐,就算下雨,小甜甜也在外頭等了他半個小時左右。

 

▼23:47,按摩、採買宵夜完畢之後,小甜甜就把男友帶回自己家。(圖/鏡週刊提供)

23:47,按摩、採買宵夜完畢之後,小甜甜就把男友帶回自己家。

 

小甜甜跟男友來到速食店買宵夜;這次換男生獨自入內點餐,小甜甜則戴著安全帽、坐在車上滑手機;買了快半個小時,天上飄著細雨,小甜甜淋著也是甘之如飴,沒有顯現絲毫不耐,或直接下車抱怨,在外痴等男友一起返家,一方面呈現真愛無敵,另方面連2天過夜,推斷他們已展開同居生活。


延伸閱讀
【吻交同居中2】小甜甜有車不開享受肉體貼合 回春同居戀曲曝光了
【吻交同居中3】終於甩開爛桃花 小甜甜財務吃緊靠謝忻救急
【吻交同居中4】與張峰奇不歡而散 小甜甜曾與小鮮肉公開「穩交」
【吻交同居中5】文青女神愛得低調 戴安全帽牽男友過馬路
【娘娘情欲告白1】去日本找男優破處卡關 娘娘自爆前面後面都沒經驗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吻交同居中1】被安全帽之吻融化 小甜甜淋雨等他再回家過夜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爆高燒40度!病情惡化險休克:很怕醫院不敢收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甜甜 男友 激吻 單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