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終於開火!怒控蕭淑慎私下真面目:我快受不了

2020/06/09 18: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老公終於開火!怒控蕭淑慎私下真面目:我快受不了

女星蕭淑慎2017年嫁給小鮮肉老公梁軒安後,極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日前她才透露自己罹癌,在體內發現了8.5公分的惡性腫瘤,還好經過手術治療後一切順利,如今和老公婚姻生活美滿,但梁軒安近日卻忍不住出面爆料蕭淑慎私底下的惡習,讓不少人聽了十分驚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蕭淑慎2017年嫁給梁軒安。(圖/翻攝自梁軒安 L-eagle 軒爺臉書)

 

蕭淑慎與梁軒安近日一同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夫妻故事,梁軒安忍不住抱怨起老婆,他表示自己很不滿蕭淑慎長時間叫要他幫忙跑腿,像是有次他要去醫院拿口罩,但忘記帶健保卡因此回家拿,沒想到卻看到蕭淑慎躺在家裡玩貓,「我看到嚇一跳,問她:妳不是說有工作要出門嗎?」後來蕭淑慎才改口表示:「是我記錯時間了!」

 

▼梁軒安爆料蕭淑慎私下的「惡習」。(圖/翻攝自梁軒安 L-eagle 軒爺臉書)

 

而且這種事情常常發生,梁軒安無奈的說:「只要看到她訊息叫我『寶貝』我就知道又要我幫忙拿東西了!」但蕭淑慎也為自己喊冤,「本來藝人的工作時間就很不穩定,可能他看到我的時間是我還沒出門,也有可能是我記錯時間。」

 

▼梁軒安爆料蕭淑慎私下的「惡習」。(圖/翻攝自梁軒安 L-eagle 軒爺臉書)

 

此外,蕭淑慎的個性又比較大剌剌,常會讓別人覺得有機可乘,而有些人就會假裝是廠商的身分來裝熟,但其實是想跟她搭訕,所以梁軒安會充當她的經紀人來把關。

 


(封面圖/翻攝自梁軒安 L-eagle 軒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臉都變形!蕭淑慎驚爆罹癌 切除1/3十二指腸、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梁軒安 蕭淑慎 跑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