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彈!女主播房業涵月底離開華視 網:不是結婚吧?

謝文哲 2020/06/09 16:15 謝文哲 字級:
讀稿
震撼彈!女主播房業涵月底離開華視 網:不是結婚吧?

《華視新聞》當家主播房業涵,今(9日)早拋出震撼彈,證實本月底將離開待了7年的《華視》,表示不管最後決定如何,都會繼續為新聞專業努力,不讓觀眾和喜愛她的粉絲失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房業涵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將離開《華視》,她說過去7年,從工讀生走到當家之路,感謝 《華視》 長官的惜才愛才,自己也直秉持著「人生總需要無時無刻地進步,才能創造更大的社會貢獻,而心境更需要被鞭策,才能徹底粹煉!」表示未來更是如此。

 

▼房業涵證實月底離開《華視》,許多粉絲留言表達不捨。(翻攝自房業涵臉書)

房業涵證實月底離開《華視》,許多粉絲留言表達不捨。(翻攝自房業涵臉書)

 

房業涵說,不管最後決定如何,都會繼續為新聞專業努力,謹守公眾利益和媒體自律,發揮更多善與正面的影響力,不讓觀眾和喜愛她的粉絲失望,請大家「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據《聯合報》報導,房業涵透露早在大選期間,就有其他媒體試圖挖角,後來經過長考決定離開老東家《華視》,她也預告將在「另一個平台」跟觀眾繼續見面,臉書寫下「我會持續與你分享我最後的決定」。

 

房業涵離開的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達不捨「太突然了」「一個冷不房QQ」,甚至有人問「不是結婚吧?」釣出本人澄清「目前還不到選項。」最多網友哀號的則是莒光園地看不到房業涵「營區要暴動了」「大量國軍退伍潮」「莒光園地從此黯淡無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主播房業涵月底離開華視 預告「另一個平台」見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遇武漢肺炎漂流6個月 「世界最後一艘郵輪」終於靠港
心機女陪診揭「超綠內幕」 閨密連環菜花讓醫師嚇到不敢問
唐鳳和「卡臣」再登外媒 BBC專文揭台灣擊退疫情關鍵
【有片】美女主播突然「丟稿」跳洗手舞 扭腰擺臀電暈觀眾

(圖/翻攝自房業涵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違反《著作權法》遭起訴想和解 谷阿莫今道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