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45歲冥誕!她痛失閨蜜3個月 崩潰說話了

2020/06/09 12: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劉真45歲冥誕!她痛失閨蜜3個月 崩潰說話了

「國標舞女神」劉真在3月因心臟問題病逝,享年44歲,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留下了老公辛龍和4歲的女兒霓霓,今(9)日適逢劉真的生日,她的好友楊麗菁也在今天凌晨發文悼念,表達對劉真的思念,讓大批網友動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楊麗菁出演過多部戲劇,有台灣第一武打女明星之稱,她和劉真認識已有20年之久,2人感情情同姊妹,相當要好,無奈劉真在今(2020)年3月不幸離世,如今2人陰陽兩隔,今天又是劉真的生日,讓她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表示「真, 第一次妳的生日而妳不在,我好想好想妳」。

 

▼今(9)日適逢劉真的生日,她的好友楊麗菁也在今天早上發文悼念,表達對劉真的思念。(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在發文中開頭就親暱的呼喚對方,並說自己十分想念劉真撒嬌的聲音、嘴角揚起的甜蜜笑容,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她想起了2人以往相處的種種回憶,內心格外悲痛「雖然好痛好痛,然你在我心中不曾遠離」,並透露「前些日子我亦經歷一場劫難」剛結束子宮肌瘤手術的楊麗菁表示,她相信是劉真在天上保護她,才讓她平安度過。

 

▼楊麗菁在今天早上發文悼念劉真,姊妹情深讓大批網友動容。(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在貼文最後更深情告白劉真,2人會是「一輩子的姐妹、永遠的姐妹」,並祝福她生日快樂,同時也po出了和劉真的合照,照片中2人互相依靠著對方,朝鏡頭露出甜美微笑,可惜2人以後再也沒有機會同框了,粉絲們看見了也難過留言「了解失去閨蜜的痛苦」、「我到現在還沒辦法接受老師離開了我們」。事實上至今仍未走出傷痛的還有辛龍,吳宗憲就曾透露對方心情抑鬱,始終不願意出門,一直沉浸在妻子離世的難過中。


(封面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逝70天!辛龍死不出門 憲哥「痛有極限」逼哭網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