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打女王偷吃乾兒子!穿內褲躲衣櫃被尪抓包…

2020/06/09 0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武打女王偷吃乾兒子!穿內褲躲衣櫃被尪抓包…
不少港片劇中都參有武打元素,當中最讓人有印象的就是有「武打女王」之稱的李賽鳳,甜美外表配上高超的武術,成為不少男人的夢中情人,但在愛情上她卻連連撞壁,第一段婚姻她嫁給了圈外男友,但卻還沒公開對象,就黯然落幕;第二段婚姻則嫁入豪門,但卻賠上演藝事業與名聲,形象跌落谷底,晚景淒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賽鳳15歲時因演出電視劇《大地恩情之家在珠江》出道,後來演出《醉拳王無忌》和《醉拳王無忌》大紅大紫,隨後師從徐小明為師,跟她學習功夫,並演出多部武打戲,因此受封「功夫女王」,且因為還演出過許多女警角色,也被人稱是當時的「最美警花」。

 

▼李賽鳳精湛的武戲,被封為是當時的「功夫女王」。(圖/微博)

 

不過最多人對李賽鳳有印象的角色,應該是《殭屍先生》中的任婷婷一角,不過到1990年時,李賽鳳決定追逐夢想,獨力開辦舞蹈學校,推廣舞蹈藝術培養人才,因此逐漸淡出演藝圈中,2001年息影後便嫁給香港知名玩具商的兒子羅啟仁,一躍成為富家少奶奶,讓不少人稱羨。

 

▼李賽鳳還曾與林正英、錢小豪一起合作拍攝《殭屍先生》第一部。(圖/《殭屍先生》第一部劇照)

 

這段婚姻卻持續不久,2007年時丈夫發聲明控訴她偷情年僅20多歲的乾兒子宗天易,雙方因此鬧上法院。而羅啟仁更在2009年出書《雙面人生》,詳細披露李賽鳳的不軌情事,讓她名譽徹底掃地,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保險套事件」和「躲衣櫃事件」。

 

▼但李賽鳳在2007年時卻被丈夫爆料,偷吃乾兒子引發討論。(圖/李賽鳳微博)

 

他在書中寫到,有一次他邀李賽鳳去看音樂劇,但李賽鳳謊稱身體不適,於是羅啟仁獨自去看,當他深夜回家時卻發現床縫中,有用過的安全套,他頓時心生懷疑。終於有一次,羅啟仁抓到和李賽鳳偷情的人,竟然是他20歲的義子宗天意,當時的宗天意全身上下僅穿1條內褲躲在衣櫃,被羅啟仁抓住時,他還大喊乾媽李賽鳳是要帶他去買內褲!

 

面對羅啟仁的指責,李賽鳳也回擊,指出丈夫早有外遇,對象正是下屬汪小莉,但羅啟仁全盤否認自己出軌,兩人離婚官司足足打了4年。這件事嚴重傷害了李賽鳳的形象,還成為香港十大明星醜聞事件之一。

 

▼丈夫還出書指出當時,乾兒子全身只穿內褲躲在衣櫃,還辯說乾媽要帶他去買內褲。(圖/李賽鳳微博)

 

對此李賽鳳全盤否認,期間李賽鳳曾提議和解,但要羅啟仁開記者會澄清,她和宗天意婚外情是假的,及他在《雙面人生》的內容也是虛構,但羅啟仁並不答應。最終法院判決,李賽鳳僅獲得6個月每月6000美元的贍養費,還有負責支付她打官司一半律師費用。不過後來李賽鳳也慢慢走出這傷痛,不時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旅遊影片,低調生活遠離紛擾。

 

(封面圖/李賽鳳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好友得病陪看診…她隔日也報到 醫秒懂歸ME內幕
通姦除罪化!律師揭6種受益人 男女出軌比例超驚人
破婚變傳言!崔佩儀捏嘴「激吻老公」 兒子看傻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