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了!弔唁許崑源遭酸民圍剿…春風親口證實關係

2020/06/08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認了!弔唁許崑源遭酸民圍剿…春風親口證實關係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6日遭到罷免,沒想到當天晚上就傳出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讓外界相當震撼,昨(7日)許崑源的親友還有政界人士都前往靈堂弔唁,其中驚見知名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也讓外界好奇兩人關係,對此,春風則在今(8日)在社群媒體上爆氣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隨著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當晚就傳出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不幸墜樓身亡的消息,7日早晨,眾多親友前往靈堂弔唁,沒想到卻在下午的時候看見玖壹壹成員「春風」,不少網友見狀後紛紛暗諷春風,直呼「黑道老大去看小弟。」

 

▼春風於7日前往許崑源靈堂弔唁。(圖/翻攝自春風IG、許崑源臉書)

 

對於酸民砲轟自己的行為,春風隨即在晚間於個人IG動態上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很懶得跟酸民解釋,因為會罵你的人,平常就很討厭你,所以解釋也沒有用,春風還強調,給外界一點基本觀念,自己對於政治完全沒有立場,會去弔唁許崑源議長,純粹是因為當時在高雄辦演唱會的時候,許議長請人幫忙訂購團體票,也協助玖壹壹很多事務。

 

▼春風親自揭露,與議長許崑源的關係。(圖/翻攝自春風IG)

 

春風還在文末說道,在自己眼裡,許崑源議長就是很棒的好人,發生墜樓身亡這件事情,為人晚輩去弔唁是理所當然,「如果為了怕被貼標籤而逃避,那我們還做人幹嘛?」;看到春風這段霸氣回應,眾多網友紛紛留言道「真男人」、「很有溫度的人」、「推,正面的態度」。

 

除了春風被酸民弄到爆氣外,歌手江蕙昨日深夜突然無預警關閉臉書,外界盛傳,很有可能是江蕙日前公開於臉書發文追悼許崑源,當時湧入眾多網友留下具有政治性的批判言語,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歌手江蕙目前已把臉書關閉。(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春風IG、許崑源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許崑源突去世!春風赴靈堂110分鐘 2人關係首度曝光
江蕙關閉臉書 無預警刪文!疑因追悼許崑源惹議
許崑源靈堂曝!挺韓正妹崩潰悼念 怒轟綠營2議員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