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崑源突去世!春風赴靈堂110分鐘 2人關係首度曝光

2020/06/07 21: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許崑源突去世!春風赴靈堂110分鐘 2人關係首度曝光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昨(6)日晚間突墜樓身亡,噩耗震驚全台,許多人都前往靈堂悼念,知名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下午也低調地從台中南下悼唁,在靈堂整整待了近2小時,如今2人關係終於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後,樂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在今天下午2點30分左右,從台中特地南下前往靈堂哀悼,一直到下午4點20分才離開,不過被問到與許崑源的關係時,春風選擇沉默,隨後便搭上車快速離開現場。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昨(6)日晚間突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許崑源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春風與許崑源相識已久,對方是春風很熟的長輩,知情人士也強調,春風並沒有政治立場,純粹是因為私交前來,而非挺韓。

 

▼春風與許崑源相識已久。(圖/翻攝自春風IG)

 


此外,歌手江蕙今天凌晨也在臉書哀悼許崑源,「讓人心疼及難過」,提到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並痛心表示,「你們一路好走了 放下一切罣礙,安息吧」,希望家屬能節哀順變,字裡行間充滿不捨,江蕙最後也呼籲網友,請勿談論政治。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粉絲哀悼:「生命是無價的,要珍重」、「一路好走」、「兩個都是很令人心痛的人,願他們安息。」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許崑源臉書/春風IG)

 

【往下看更多】
吸毒勒戒41天終於重生!謝和弦大方公布喜訊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