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吸毒拒捕!男星裝瘋賣傻 警爆氣:以為影帝?

2020/06/07 15: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吸毒拒捕!男星裝瘋賣傻 警爆氣:以為影帝?

馬來西亞籍歌手丘沁偉旅居台灣多年,去(2019)年因吸食毒品遭到警方逮捕,經過法官裁定後需要觀察勒戒,但丘沁偉卻不曾到案執行,於是檢察官發佈了通緝,最後在本(6)月5日逮捕他,沒想到丘沁偉卻裝瘋賣傻,試圖逃脫勒戒命運,讓警方氣的對他破口大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在2009年來台就讀大學,隨後便致力在台灣演藝圈發展,29歲的他因為體重曾經破百,被粉絲稱為「熊界天菜」、「暖聲熊男」,不過就在去年丘沁偉因吸食安非他命被警方逮捕,經過鑑定後他的尿液呈現陽性,於是檢察官向法院申請觀察勒戒。

 

▼丘沁偉旅居台灣多年,在去年因吸食毒品遭到警方逮捕,經過法官裁定後需要觀察勒戒,沒想到丘沁偉卻未曾到案執行。(圖/翻攝自PIXABAY)

 

在法院獲准觀察勒戒後,丘沁偉卻有如人間蒸發,遲遲未到案執行,一直躲藏在朋友家中,對此警方也發佈了通緝,並在5日下午前往他的住處逮捕他,不過丘沁偉似乎不甘被捕,也擔心勒戒時間過長,竟然先是說自己發燒、癲癇,接著又謊稱自己有躁鬱症。

 

▼丘沁偉似乎不甘被捕,也擔心勒戒時間過長,竟然先是說自己發燒、癲癇,接著又謊稱自己有躁鬱症。(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為了確認丘沁偉的身心狀況,將他送到醫院接受檢查,前前後後耗費了數小時,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他果然是在裝病,讓警方忍不住怒轟「你以為你是影帝啊」,事實上丘沁偉在2018年也傳出了欠錢不還的事件,當時他就坦言確有此事,同時表示長達1年的網路霸凌讓他不堪其擾,沒想到這次又發生了吸毒被捕一事,形象一落千丈。

(封面圖/翻攝自丘沁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夏宇童爆遭吸毒犯毒手 崩潰嚇壞不敢出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