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校花激似泫雅!想跟台男更進一步...幸福滿滿

2020/06/06 14: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日本校花激似泫雅!想跟台男更進一步...幸福滿滿

到底正妹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一名在日本就讀福岡大學的正妹,因為長相酷似性感韓星泫雅,在該校擁有超高人氣,更獲選為2018年的福岡大學校花,她在受邀錄製網路節目時就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而她竟然喜歡「這一種」男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推出了世界校花點點名系列,首站來到了日本福岡,該城市以盛產美女聞名,被各地譽為「博多美人」,主持人SONY在福岡大學隨機找了一名同學,並詢問他是否能介紹漂亮的女生,於是在對方的牽線下順利找到了2018年福岡大學的校花-NONOKO。

 

▼一名在日本就讀福岡大學的正妹,因為長相酷似性感韓星泫雅,在該校擁有超高人氣,更獲選為2018年的福岡大學校花。(圖/翻攝自校花點點名 YOUTUBE

 

目前正在福岡大學就讀四年級的NONOKO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和白皙的皮膚,讓主持人SONY第一眼看到對方就忍不住驚嘆「好可愛」,NONOKO也害羞表示她其實希望自己的女粉絲能再多一點,看上去文靜乖巧的NONOKO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興趣,她表示很喜歡運動「會和朋友去爬山、海邊和露營等,找各種戶外活動去玩」。

 

▼NONOKO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喜歡馬臉的男生,個性的話,有趣又溫柔的人」除此之外她就沒什麼要求了。(圖/翻攝自校花點點名 YOUTUBE

 

NONOKO也提到了自己曾經來台灣參加時尚走秀,當時接觸到台灣男生,覺得他們「非常溫柔」,她笑說「當時我們還一起去吃小籠包,如果將來真的有機會進一步發展,我覺得台灣男生會很細心的對待我,每一天都會很幸福」同時也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喜歡馬臉的男生,個性的話,有趣又溫柔的人」除此之外她就沒什麼要求了,影片尾聲他們也來到室內運動場PK運動項目,沒想到3次比賽都由NONOKO獲勝,也讓觀眾們看見她私底下的運動風采。


(封面圖/翻攝自NONOKO IG)

 

【往下看更多】
甜美校花海邊大解放!一個抬腿…男網友都暈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