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入行…演藝圈大哥衝房間 女星痛訴潛規則內幕

2020/06/05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7歲入行…演藝圈大哥衝房間 女星痛訴潛規則內幕
本土劇女星周婷婷,從17歲開始就在演藝圈打滾,演出多部類戲劇、鄉土劇,日前她就在節目上揭露,自己入行時差點被「潛規則」、還被黑道追到劇組逼債等等事情,透露應酬時有名女子喝醉,結果遭一群人輪流侵犯,最後還懷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周婷婷17歲就扛家計、背負家中債務,曾在拍「親戚不計較」時,被黑道逼討債務的驚險事,幸好劇組的人不忍看她年紀輕輕,就被嚇得六神無主,主動出面緩頰。

 

日前周婷婷還在《命運好好玩》中自爆,剛入行時什麼都不懂,就有一名「好心」資深大哥要來教她,甚至主動告知自己的房間號碼,但周婷婷當時相當害怕就沒有過去,沒想到大哥反而直接到她房間「教學」。

 

▼周婷婷透露剛入行時因什麼都不懂,有好心資深大哥要教她。(圖/命運好好玩@YT頻道)

 

周婷婷指出,當時這位大哥還摸她大腿,甚至解開了自己的胸罩扣,覺得不對勁,隨便找個理由趕快請大哥出去。過了幾天後,大哥又按耐不住,這次拿著鑰匙開周婷婷的房門,當周婷婷發現時,自己已經被壓制住,當下還誤以為是「鬼壓床」,還好她靈機一動,以女前輩待會要來房間為由,讓大哥悻悻然的離開;可惜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運,周婷婷透露,自己還有被經紀人「壓著」去參加聚會的經驗,一到現場就被各種大哥上下其手。

 

這種狀況下,周婷婷選擇當場離開,但並非每個人都有這種勇氣,她表示「後來我就知道,有一個女生就是在這樣的派對之中喝醉了,被輪流侵犯還懷孕了」,超誇張的行為令人感到難受,對此,主持人也提醒,小女生不要為了求機會,誤信街上的「經紀人」,直說「有很多正派的經紀人,沒有這樣子的事情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周婷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床前擺榔頭!桃園18歲正妹一夜被硬上3次 崩潰痛訴心聲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婷婷 性侵 指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