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差超多!米砂巨峰洩氣 前後對比照曝光

2020/06/05 10: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真的差超多!米砂巨峰洩氣 前後對比照曝光

Youtuber米砂(Misa)作風大膽、敢講敢做,影片時常拍攝與「性」有關的話題,穿著打扮也以性感居多,因此有「老溼姬」的稱號,擁有一大票粉絲,一向以火辣形象深植人心的她近日就被網友發現,她的胸部大小似乎和之前相差許多,引起網友討論,對此她也親自解釋其中原因。

YT廣告

米砂時常在社群平台和大家分享大尺度的辣照,近日她就在Instagram po出了自己到海邊拍攝的影片,並自嘲「看到那個胸前…可憐哪…一路走好長輩們」,只見畫面中米砂畫著精緻妝容,一頭橘色長髮披散的身側,她身穿黑色比基尼,露出白皙皮膚,對鏡頭擺出誘人表情和性感姿勢。

 

▼近日米砂就在Instagram po出了自己到海邊拍攝的影片,並自嘲「看到那個胸前…可憐哪…一路走好長輩們」。(圖/翻攝自米砂ig

 

不過影片一po出後卻被許多網友發現她胸前「長輩」似乎縮水了不少,和之前豐滿的上圍相差甚大,整個人和之前相比也纖瘦了不少,因此就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的大咪咪怎麼不見了」、「妳的奶呢」、「變小了?」引起大家討論,而米砂也針對網友疑問「那為啥之前影片很大?」留言解釋「那時候很胖啊」表示自己因為減肥減到胸部了。

 

▼米砂針對網友疑問「那為啥之前影片很大?」留言解釋「那時候很胖啊」表示自己因為減肥減到胸部了。(圖/翻攝自米砂ig

 

影片下方湧入許多網友關心米砂的「長輩」,讓她十分無奈感嘆,女生真的很難當「胸小就不能穿比基尼,男生懶較小也沒人說你們不要穿泳褲」,而米砂前陣子才宣布自己要進軍AV產業,近日也時常在社群網站更新近況,表示自己「看了太多別人打X,靈魂之眼快脫窗」,也正在忙於招募AV女優。

 

▼影片一po出後卻被許多網友發現她胸前「長輩」似乎縮水了不少,和之前豐滿的上圍相差甚大。(圖/翻攝自米砂ig


(封面圖/翻攝自米砂ig)

 

【往下看更多】
拍謎片忙好幾個小時 米砂累曝:太多人徵男優
才宣布進軍謎片界!米砂旗袍這樣穿 網驚走光了
大尺度狼人殺!米砂揪巨峰辣妹激戰...天亮少一件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