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O辣照惹議 洋模跨海檢舉!F級網紅回應了

2020/06/05 08:42 字級:
讀稿
PO辣照惹議 洋模跨海檢舉!F級網紅回應了

擁有近300萬追蹤者的超級F奶網紅謝薇安,有著令人稱羨的傲人身材,吸引廣大的粉絲,她曾在2019年,以健身房直播主身分登上大螢幕,讓不少觀眾都驚為天人,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辣照,為粉絲提供福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眼尖網友發現謝有些照片,是使用俄羅斯豔星kristina muzhzhukhina的照片。(圖/翻攝自kristina muzhzhukhina Instagram)

 

不過近日有網友向本刊指出,其實網路上有些性感火辣照片都不是謝本人,謝甚至未經過原創者同意,就擅自將照片加工使用,眼尖網友發現謝有些照片,是使用俄羅斯艷星kristina muzhzhukhina的照片。

 

▼俄羅斯豔星發現照片遭盜用,發動網友希望檢舉下架。(圖/讀者提供)

 

由於kristina皮膚黝黑,所以謝在使用前,會將膚色、位置或圖片大小調整的與自己身材相像後才上傳,還會把臉卡掉一半,當有人詢問是否是她本人時,她才會說「明天才是」。由於恐造成粉絲誤解,於是kristina在5月中旬發了限時動態,向網友求援,認為謝盜用了她的圖片,希望發動網友將其檢舉下架。

 

▼當有人詢問是否是她本人時,她說「明天才是」。(圖/翻攝謝薇安IG)

 

本刊向謝求證是否盜用照片時,她只回應指出:「我下面留言都有寫不是我」,至於對於俄羅斯女星提出檢舉、以及著作權相關問題,至截稿前,謝都不再回應。


延伸閱讀
【俄豔星槓台巨乳2】辣媽逞胸變網紅 PO豔照侵著作權惹議
【俄豔星槓台巨乳3】灌籃高手也曾遭台侵權 井上雄彥爆氣跨海提告
擠F奶「餵5個小孩」 謝薇安嘆:體會乳牛的辛苦與無助
【仙女下凡】一張「姑姑」照騙倒上千民眾 原來女主角是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俄豔星槓台巨乳1】F奶網紅PO辣照惹議 洋模跨海檢舉逼下架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謝薇安 - Vivi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辣模巨峰包不住?遭人偷跟耳語:好大好大好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