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爆靠「吃小孩」凍齡!46歲香蕉哥哥終於回應了

2020/06/04 18:3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被爆靠「吃小孩」凍齡!46歲香蕉哥哥終於回應了

46歲香蕉哥哥深耕兒童台多年,一直以來都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大哥哥,在2018年與草莓姐姐結婚,也喜獲兒子小新,日前晚間香蕉哥哥在臉書貼出與也已為人母的蘋果姊姊的合照,2人一見面就互相分享父母經。不過46歲的香蕉哥哥臉上一點都看不出歲月痕跡,被許多網友懷疑「吃小孩」,對此本人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香蕉哥哥臉書

 

香蕉哥哥日前曝光兒子的照片,從照片可以見到,「小香草」雖然才剛出生,但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模樣超級可愛,顯然遺傳了香蕉哥哥與草莓姐姐的優良基因。不過香蕉哥哥也因為外表和出道時沒兩樣,讓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香蕉哥哥你果然承認了!」,並PO出香蕉哥哥受訪的畫面,只見香蕉哥哥表示他永保青春的秘訣是「塗抹孩子的微笑當保養品」,讓網友懷疑他「吃小孩」,瞬間變成恐怖童話,還有網友說「兒童節目每集跟不上節奏的小朋友下節目之後就會被做成保養品」、「難怪每集小朋友都不一樣」、「可怕內幕」、「香蕉哥哥你終於把你的秘密說出來了」。

 

圖/香蕉哥哥臉書

 

圖/香蕉哥哥臉書

 

除此之外,香蕉哥哥日前也PO出和同為兒童台主持人酪梨姐姐「現在」和「小時候」的對比照,只見酪梨姐姐從女童變成為亭亭玉立的正妹,但身旁的香蕉哥哥卻完全沒變。針對凍齡外貌被許多網友懷疑「吃小孩」,香蕉哥哥日前終於幽默回應表示,「波紋、石鬼面,是最好的保養品。」原來他是指日本漫畫《JoJo 的奇妙冒險》中的不老神器,幽默回應讓許多網友笑翻。

 

圖/YouTube

 

圖/香蕉哥哥臉書

 

(封面圖/香蕉哥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蕉哥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