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雲放送核彈級福利!自爆一星期沒○:超爽的

2020/06/04 1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白雲放送核彈級福利!自爆一星期沒○:超爽的

香港女星白雲(Snowy)擁有天使臉孔及波濤洶湧的身材,自從升格為人妻後,轉型成YouTuber,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照及影片,她昨(3)日曬出與愛犬的合照,只見她穿低胸裝,放送火辣福利,讓網友大飽眼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雲在Instagram貼出照片,畫面中可見,她穿了一件寶藍色細肩帶洋裝,將愛犬抱在懷中,2方相互對望十分深情,而超低胸的設計也襯托出傲人曲線。白雲透露,先前有一個禮拜沒有PO文,因為她做了一個實驗,想要一個禮拜盡量不碰手機,她原本以為會很難,但開始實行後發現很容易,坦言第一天開始就不想拿起手機,就這樣瞬間過了7天,直呼:「超爽的一個星期」,雖然錯過了一些好像重要的訊息或電話,但她認為「肯定是有些緣份未到」。

 

▼白雲和愛犬合照。(圖/翻攝自白雲IG)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來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好甜蜜」、「白雲身材好美」、「終於等到妳PO文了」、「太棒了」、「親愛的妳好漂亮」,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我想當那隻狗」。

 

▼白雲擁有好身材。(圖/翻攝自白雲IG)

 

 

事實上,白雲曾被閨蜜嫌棄,胸部太大突兀又難看,還建議,「妳應該把胸修小一些,在娛樂圈,屁股大腿粗真的不行,妳怎麼辦呀!」對此她不但不生氣,反而樂觀看待,「這些都是令我更愛自己身材,更堅持做自己,每天都更開心的原因」,她認為要遠離這類負面的人,不能遠離就盡量忽略,並叮嚀「千萬不要為這些人這些話生氣哦,因為他們也是變相幫了你,更不要非要改變他們的想法,尊重他們的想法,勿須爭辨,因為自愛並不是自私」,一席話散發正能量。

 

(封面圖/翻攝自白雲IG)

 

【往下看更多】
館長正面對決!老婆被嫌醜...霸氣喊:就是最漂亮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雲 Snowy 低胸裝 港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