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可能的任務7》瞄準9月復工 拍戲安全準則厚達22頁

鏡週刊 2020/06/04 08:3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不可能的任務7》瞄準9月復工 拍戲安全準則厚達22頁

原訂今年上半年在威尼斯開拍的《不可能的任務7》,因為新冠肺炎蔓延,火速停拍。之後阿湯哥本人跑去英國進行機車特技的測試,如今最新的消息是9月復工,不過好萊塢製片廠與工會發佈的安全準則,厚達22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最近幾集《不可能的任務》扮演幹員班吉的男星賽門佩吉,透露了復工的細節,會先從戶外的外景開拍,也會搭配預防措施。所有近距離的演出鏡頭,都會先經過測試,確保大家的安全。不過大家深信,最大的挑戰會是動作戲,畢竟《不可能的任務》就是以大場面、武打動作受到影迷肯定,但要如何同時又能保護工作人員,就相當傷腦筋了。

 

在另一方面,好萊塢製片廠與工會,共同整理了一份長達22頁的安全準則文件,已經送到紐約州州長、加州州長辦公室、洛杉磯公共衛生部,等候批准即可實施。這份安全準則強調拍戲時所有人員需要定期做新冠肺炎篩檢,以及日常檢測,包括量體溫等。

 

在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方面,準則建議拍戲時大家都該至少維持6英尺(約1.83公尺),若可行的話,盡量把工作地點分為多個區域。此外還建議每個劇組都要有一位獨立運作的檢查官,確保大家都能遵守。

 

相較於好萊塢的戰戰兢兢,韓國影壇成了新的拍戲標準。像是Netflix原創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第2季就照樣開拍,只是規定伙食一律以便當發送,取代以往的打菜模式。還有化妝的刷具都是拋棄式的,以免造成傳染。最大的改變則是規定戲服都要先用蒸氣消毒過,才能給演員換穿。因為《喜》劇順利開拍沒有被疫情影響,據悉已經成為Netflix所有自製節目的SOP,打算推廣到其他地區,等於宣告Netflix投資的節目也會復工。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可能的任務7》瞄準9月復工 拍戲安全準則厚達22頁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這才是真正的征服宇宙! 湯姆克魯斯打算在外太空拍戲
斷開阿湯哥獨自養女 凱蒂荷姆斯讚14歲蘇莉像守護天使
阿湯哥驚爆祕婚辦戶外婚禮 「新娘」出面說話了
阿湯哥帶你坐上戰鬥機 《捍衛戰士:獨行俠》飛行都是來真的
曾紅到掀起從軍潮 阿湯哥睽違35年《捍衛戰士:獨行俠》再扮飛官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