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一航逝世周年!曾治豪264字吐思念:想你了爸

2020/06/03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賀一航逝世周年!曾治豪264字吐思念:想你了爸

藝人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今(3)日恰好是他逝世一週年的忌日,兒子曾治豪感性追念,爸爸留給他幽默的基因,希望為世人帶來更多溫暖;遺孀Judy則期許自己,在思念賀一航時,能勇敢不留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治豪分享與爸爸生前的合影,兩人在鏡頭前笑得燦爛。(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曾治豪今日在臉書分享數張與父親的合影,只見年幼的曾治豪坐在爸爸的懷裡,朝鏡頭開心地微笑,父子倆含笑的眼眸簡直如出一轍;成年後的曾志豪,仍與爸爸互動自然,兩人宛如朋友般摟肩比YA,令人看了忍不住眼眶泛淚。

 

憶起爸爸生前的每一幕畫面,曾治豪語帶淡淡的憂傷,並感性地說,「爸,時間過得好快,想不到你已經離開人世間一年了!我想你應該在另外一個空間過得很好吧?不然你也不會沒來到我的夢中找尋我!」雖然曾志豪一次都沒夢到爸爸,但他堅信曾受洗過的爸爸必定在迦南美地,與耶穌一同好好地生活著。

 

▼曾治豪透過貼文,傾吐對爸爸的思念之情。(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曾治豪更向爸爸喊話,「雖然你什麼都沒有留給我,但我有一個用錢買不到的東西,那就是你的DNA,搞笑、幽默帶給世人開心的基因。今天是你一週年的日子,你放心,大家都很喜歡你,也從未忘記你。謝謝你為了演藝圈貢獻了這麼多年,你絕對是阿嬤的驕傲,也是我的驕傲。」

 

▼賀一航遺孀Judy感嘆,「只希望在想你時,能讓自己勇敢不留淚。」(圖/翻攝自賀一航臉書)

 

而遺孀Judy也在賀一航的臉書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都不敢回想没有你的日子是怎麽走過來的~只能往前不斷的走下去...。」她還補充說道,最近看了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真羡慕女主角能重返人間。」雖然這份心願難以實現,但她也勉勵自己,「只希望在想你時,能讓自己勇敢不留淚。」

 

▼曾治豪追念父親全文。(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賀一航去世10個月!遺孀手機突跳通知 一看崩潰大哭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賀一航 逝世 大腸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