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周董套話?謝霆鋒鬆口談王菲 喜歡她這點…

2020/06/03 13: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周董套話?謝霆鋒鬆口談王菲 喜歡她這點…

《周遊記》繼上週,和亞洲第一搖滾天團五月天世紀合體後,再次請來重量級嘉賓,鋒味男神謝霆鋒特地在東京都港屋形船,安排一行人在浪漫夜景下享用美食外,隔天更親自開著周杰倫最愛的美式古董敞篷跑車接送前往富士山,兩位天王巨星暫時放下繁重工作,格外放鬆地穿梭在鄉間小路,讓珍惜這段友情的謝霆鋒感性地說,對王菲的感覺,首度曝光最真實的心底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霆鋒日前因拍攝《12道鋒味》而廚藝受到大眾肯定,從戴著墨鏡的酷男搖身變成愛做菜的暖男,這次參與好友節目也展現暖心魅力,吃遍山珍海味的他特地選在日式傳統的屋形船上,擺出一整桌好菜招待周董,眾人一邊看著東京灣絕美夜景,一邊品嚐當地風味佳餚,周董也熱情表演了五種魔術作為回禮,讓謝霆鋒開心地鼓掌叫好。

▼謝霆鋒在日式傳統的屋形船上招待周董,周董也熱情表演了五種魔術作為回禮(圖/Netflix 提供)

▼《周遊記》化妝師杜哥特別揮毫「鋒不可擋」送給謝霆鋒,感謝他這趟日本行的熱情招待(圖/Netflix 提供)


隔天一早,曾在日本讀書的謝霆鋒帥氣開著周杰倫最愛的美式古董敞篷跑車現身,帶著大家愜意兜風、前往他的私房美景銀杏大道,沒想到化妝師杜哥突然開玩笑說想跳槽幫謝霆鋒,讓合作多年、感情十分要好的周杰倫在一旁大吃醋,兩人超可愛的互動讓謝霆鋒不禁吐露:「杰倫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我很喜歡這麼單純的人的,但是世界上越來越少,我認識的像他這麼單純的、他跟王菲都是同樣單純的人」,過去兩人曾一起拍過電影,謝霆鋒形容「杰倫在我心目中就像一個王子,但是可能是一個玻璃做的王子很透明、很純的東西,我就像一塊在馬路邊的石頭,你怎麼把我丟在哪裡我都可以生存」,足見兩人的深厚情誼。

▼謝霆鋒一手安排富士山的遊玩路線,更準備了舒適的高檔露營車,讓周董誇口大讚「這安排超夠意思!」(圖/Netflix 提供)


 

▼謝霆鋒這次在《周遊記》展現暖心魅力,擺出一整桌好菜招待周董(圖/Netflix 提供)


當謝霆鋒開著杰倫最愛的古董車穿梭鄉間小路,經過當地學校時引發眾人感嘆想回到學生時光,謝霆鋒好奇問起周杰倫會考慮開始慢活嗎?周杰倫想都不想秒回「不行!這樣度假只能過一兩天」顯見周杰倫工作狂一面,而謝霆鋒也坦言自己不是一個能慢下來的人,「要學習慢活,因為這個圈子的五光十色會妨礙一個人的踏實」,聊天之中意外透露兩大天王對演藝生涯的想法。


▼周杰倫與謝霆鋒在日本富士山展開廚藝競賽!(圖/Netflix 提供)


而此趟來訪富士山的遊玩路線全由謝霆鋒一手安排,不僅能在山腳下精進湖湖畔的露營地盡覽山岳美景,更準備了舒適的高檔露營車,讓周董誇口大讚「這安排超夠意思!」

(封面圖/Netflix 提供)

 

【往下看更多】
郭靜純超漂亮12歲女兒曝!上萬網暴動搶認岳母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