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明志虛擬演唱會近2萬人觀看 韓國瑜驚喜現身

2020/06/02 21:48 字級:
讀稿
黃明志虛擬演唱會近2萬人觀看 韓國瑜驚喜現身

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合作,今(2日)晚8點舉辦全台第一場「虛擬演唱會」,最後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神祕嘉賓,22分鐘的演唱會最高吸引1萬9千多人同時觀看。

 

(翻攝自Namewee YonTube頻道)

 

黃明志二度遇高雄市政府合作,在疫情期間推出線上演唱會,透過國內虛擬影像技術龍頭Yahoo TV完成異地共演,創造豐富的AR/VR/MR體驗。雖然黃明志人在馬來西亞,但透過虛擬影像技術,讓他能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唱會。

 

(翻攝自Namewee YonTube頻道)

 

黃明志以〈漂向北方〉開場,接著演唱2016年和玖壹壹合作的歌曲〈OH MY GOD!〉,最後則帶來為高雄市打造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黃明志彈著吉他演唱,背景配上許多可愛的高雄景點動畫,讓網友狂讚他成功行銷高雄。演唱會最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驚喜現身,稱讚黃明志表現非常好,黃明志還搞笑將韓國瑜認成郭子乾,呼應了〈出去走走〉MV中的哏。韓國瑜也不忘藉此推銷高雄觀光,希望民眾疫情結束後來高雄玩,並提醒大家要勤洗手戴口罩,最後2人還一起合照,結束了這場虛擬演唱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黃明志虛擬演唱會近2萬人觀看 韓國瑜驚喜現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