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傷害了Ashly!尼克新婚突公開道歉…香港岳母來電了

2020/06/02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我傷害了Ashly!尼克新婚突公開道歉…香港岳母來電了
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在今年2月初時與同為Youtuber的Ashly登記結為夫妻,但沒想到結婚才3個多月,男方突然發片道歉,還說收到來自岳母的關切,「因為我傷害了Ashly。」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以「對不起我錯了」為題,尼克也多次在鏡頭前公開道歉,「今天這支影片是要專程來道歉的,因為我傷害了Ashly,我也要向喜歡Ashly的觀眾,以及我們的小薯泥(粉絲暱稱),最後包含Ashly的爸媽,做一個誠摯的道歉。」

 

▼這群人尼克突然發出道歉影片。(圖/尼克&ASHLY Youtube頻道)

 

尼克表示,會拍攝這支影片,一個原因就是岳父、岳母的關切,他表示常常影片上傳後,岳父、岳母都會詢問Ashly怎麼了,相當緊張怕女兒受到傷害。

 

▼尼克指出自己做錯很多事情。(圖/尼克&ASHLY Youtube頻道)

 

尼克也統整了過往的錯誤,一共9項,包括求婚後沒有積極準備結婚事項、為了面子不道歉、吵架後女方離家一整夜,尼克卻在家中熟睡等等。對此老婆Ashly還說「能夠擺上檯面的就這些,不能擺上檯面的,我就顧及你的形象,我就默默吞在肚裡」。

 

其中一點,是他曾在拍片過程中,將Ashly整個人抱起來旋轉,導致老婆跌倒、腰部受傷,影片PO網後,人在香港的岳母隨即打來關切。Ashly說,「她是覺得說萬一我有懷孕,甩到然後流產怎麼辦?就算沒有懷孕,然後傷到哪裡,她也會很心疼,她說你們以後拍片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尼克說完這些後,還表示「講完覺得自己很渣」,因此誠摯的向Ashly、小薯泥、岳父岳母、Ashly的親朋好友道歉。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肯公開道歉這舉動已經很棒了,雖然對ASHLY的確是有點過分」、「其實從尼克一些行為,可以看到他是很愛老婆的」、「希望未來的日子每一天裡你們都能是幸福快樂開開心心的」。

 

(封面圖/尼克&ASHLY 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挑戰高難度床戰!這群人尼克換這姿勢 下場超慘烈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