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禁!楊銘威「約P床照」曝 黑Gir嬌喊:直接炒飯吧

2020/06/01 16:4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18禁!楊銘威「約P床照」曝 黑Gir嬌喊:直接炒飯吧

女星林筳諭(勇兔)從黑Girl出身,轉戰戲劇圈後演出過《甘味人生》,近來參與公視連續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出,挑戰穿著火辣的咖啡廳老闆娘,並與楊銘威飾演的三兒子「秉仁」展開無交往關係的砲友關係,還大膽露事業線嬌喊:「看你有沒有那個膽量敢試試看?直接炒飯吧!」

 

 YT廣告

 

 

圖/公視提供

 

林筳諭在戲外透露,自己不喜歡「秉仁」浪子、肉食男的個性,也不能理解他的導演夢,「如果是現實的我可能沒辦法接受」,但也狂讚戲外的楊銘威很有責任心又愛家,每次收工都急著回家看孩子,是個不折不扣的好男人。林筳諭劇中飾演開導女主角小鷗的閨密角色,希望能幫助小鷗走出喪夫之痛並找到下一段幸福。林筳諭也說,私底下的她只要有朋友失去另一半,「身為好姐妹的我一定會陪閨密大醉個幾天!」並透露曾經陪著酒醉朋友喝酒談心事,回到家才發現手機不見,但KTV搖控器在包包裡,半夜又再請另一個好朋友陪她找手機,而隔天一大早仍繼續演藝工作,「簡直是為了閨密燃燒生命。」

 

圖/公視提供

 

此外,小甜甜則首次挑戰飾演「通靈少女」仙姑角色,劇中大談「人鬼戀」,小甜甜也笑說:「誰說有神職、帶天命的女孩就不能談戀愛?我算是被劇情強迫去談『人鬼戀』,為什麼別人都可以有鮮肉,我就要去地獄交男友?」小甜甜在劇中需要跟空氣講話、讓她嬌羞直呼:「拍完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像神經病!」而為了完整呈現仙姑角色,小甜甜還特地到廟裡研究、訪問真實的女性乩身,甚至背下收驚使用的特殊詞彙,記下仙姑的日常生活和手勢、儀式,非常用心。《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6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首播。

 

圖/公視提供

 

(封面圖/公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