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olin惜物拎出老包出街 豬血湯與化妝箱根本絕配

2020/05/31 17:53 字級:
讀稿
Jolin惜物拎出老包出街 豬血湯與化妝箱根本絕配

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po出自己的日常生活照片,戴著棒球帽和友人在小店中喝著豬血湯,放在桌上的MCM Rockstar包反成了吸睛亮點,這款小包以箱型化妝包的外型,主打好裝又可愛的強項,光是包款輪廓即已殺出重圍,與各家其他包款做出區隔,拎出門就是與眾不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穿著休閒白色T-Shirt,頭戴黑色棒球帽,天后的日常其實也跟你我一樣悠閒自在,並無不同,只不過,這款一模一樣的MCM,可是買不到啦!身為Jolin的貼身小包,這款經典款包是前幾年所販售商品,目前已經沒有存貨,但也因為經典,每一季都有推出不同顏色可以讓女孩們下手。

 

▼蔡依林款MCM Rockstar Visetos干邑色箱型化妝包,目前已無販售。(鏡週刊/MCM提供)

蔡依林款MCM Rockstar Visetos干邑色箱型化妝包,目前已無販售。(MCM提供)

這款名為Rockstar的包款,以Visetos經典圖騰打造整體牛皮包身,除提袋外另有可拆卸式肩帶,能隨心所欲變換;除可當隨身造型包款使用,也可變身化妝包,內部夾層格設計可以放置全套化妝品。

 

▼MCM Rockstar Visetos黑色箱型化妝包。NT$18,000(鏡週刊/MCM提供)

MCM Rockstar Visetos黑色箱型化妝包。NT$18,000(MCM提供)

▼MCM Rockstar Visetos粉色箱型化妝包。NT$18,000(鏡週刊/MCM提供)

MCM Rockstar Visetos粉色箱型化妝包。NT$18,000(MCM提供)

▼MCM Rockstar Visetos經典款箱型化妝包。NT$18,000(MCM提供)

MCM Rockstar Visetos經典款箱型化妝包。NT$18,000(MCM提供)

感覺這麼實用的小包,好像今年夏日真的可以來一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Jolin惜物拎出老包出街 豬血湯與化妝箱根本絕配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總監下海拍誘惑照片 TOY BOY淡香精到底有多性感不羈?
最貴的時尚麵包袋8600元 保冷袋售價1.4萬台灣已開賣
金馬影后把對手演員咬出一圈血痕 網友驚:她屬狗的?
「學生女神」生日遭古曜威惡整 收到媽搶先祝福淚崩
王中平愛女仙氣美照引網友朝聖 老爸曾潛進學校站崗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