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介李心潔婚姻!「最強小三」比基尼照曝 網歪樓秒懂

2020/05/31 16: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曾介李心潔婚姻!「最強小三」比基尼照曝 網歪樓秒懂

2014年香港女星李悅彤(Liddy)當街熱吻李心潔老公彭順被抓包,在當時就曾被封為最強「小三」罵名,直到2018年嫁給澳門富商鮑偉業都還無法擺脫不倫戀的陰影,結婚同一年就升格為人母的她,後來也漸漸退出演藝圈,近日,她曬出一張與孩子戲水的泳裝照,不少網友就忍不住歪樓,秒懂她為何能被封為「最強小三」。

 

 YT廣告

 

 

▼李悅彤2018年嫁給澳門富商。(圖/翻攝自李悅彤IG)      

 

 

喜愛分享日常生活近況的李悅彤(Liddy),近期在社群平台IG上貼出一張與孩子的泳裝照,貼文表示「今夏第一下水禮,終於有去旅行的感覺啦」,身穿黑色連身泳裝,當媽的她對於展現好身材,絲毫不害羞,一身連身黑色泳裝也是辣到沒話說。

 

 

▼李悅彤曬出生活近況。(圖/翻攝自李悅彤IG)       

 

 

但事實上,李悅彤嫁給澳門富商鮑偉業就立馬晉升為富太太行列,也因為之前的小三事跡,讓她遭到酸言酸語,更一度傳出婆婆並未接受擁有滿滿負面醜聞的李悅彤,反而更心疼鮑偉業前妻,不過,對於李悅彤曬出的戲水照還是有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都已經是媽媽了身材還這麼好」、「女神好雄偉」、「有這種媽媽好幸福」,火辣的身材讓不少網友就忍不住歪樓,直說秒懂她為何能被封為「最強小三」。

 

 

▼李悅彤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李悅彤IG)

 

(封面圖/翻攝自李悅彤IG)  

 

【往下看更多】
震撼彈!米砂宣布進軍「謎片圈」 已拍了5部片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