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中平20歲女兒超仙!小露香肩 網全都戀愛了

2020/05/31 13: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王中平20歲女兒超仙!小露香肩 網全都戀愛了

演員王中平與余皓然夫妻育有一子一女韓靖、韓菲,兩個孩子都是高顏值,過去就曾引發網友討論,近日女兒韓菲在臉書po出的美照再度引起網友熱議,化上淡妝後與時下眾多網美相比也絲毫不遜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中平夫妻臉書在近日公開女兒美照,只見在陽光的照射下,不需另外打光,也顯現出白皙皮膚的細緻感,長髮散落在雙肩,不經刻意的梳理,卻顯現出慵懶的美感。

 

 

▼韓菲的美照讓網友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王中平與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王中平與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粉專日前雖只寫下短短一句「能說台中的陽光很好拍」,卻不難看出對自家女兒成長的驕傲與喜悅,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眾人紛紛回應,「好仙氣,好漂亮喔」、「還以為是韓國美妝雜誌的模特」、「美呆了,越大越有明星的架式」,該篇發文不到24小時便吸引了6千多名網友按讚、更有245則留言回覆,網友的一致好評肯定了韓菲的高顏質。

 

 

▼韓菲長相甜美。(圖/翻攝自王中平與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有個顏質出眾的女兒,王中平的護女心似乎也不難察覺,日前更先是設定女兒的交往門檻,他希望女兒26歲時要先練就一雙「火眼金睛」,可已認清外面的「妖魔鬼怪」,多看看同學們交往的過程,自己也會和女兒分享男人的心態,直至那時候再考慮人生大事也不遲。

 

 

▼韓菲曬出五連拍美照。(圖/翻攝自王中平與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在女兒國中後,王中平戲稱他進入了「備戰狀態」,女兒高中時,社團開會要晚點回家,王中平無法壓抑心中的疑慮,想出一計,偽裝成去學校運動的民眾,並在司令台上看到開會中的女兒,並持續繞操場跟監開會中的女兒,直到走到第10圈時,女兒朝他走來,向他說:「你走第2圈時我就發現了。」同學還以為王中平是怪叔叔。

 

 

▼王中平一家人前往台中旅遊。(圖/翻攝自王中平與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封面圖/翻攝自王中平與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