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誠品敦南店熄燈!驚見超大咖女神低調現身 民眾嗨翻

2020/05/31 10: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誠品敦南店熄燈!驚見超大咖女神低調現身 民眾嗨翻

藝人林依晨近期為準備備孕而減少工作量,卻意外遇上武漢肺炎疫情,不僅一段時間沒出現在螢光幕前,還自曝已經兩個月沒見到老公。她30日時曬出最新近況,並寫道:「唉,真的很捨不得啊……。」原來她最近都來到即將閉幕的誠品敦南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依晨近日更新微博,並貼出多日前往誠品敦南店的照片,寫下對於誠品敦南店將關閉的不捨。照片中,林依晨似乎脂粉未施,身穿黑色上衣,頭戴格紋鴨舌帽加上黑口罩,打扮相當低調,但氣色看來相當不錯。

 

▼林依晨在誠品敦南店閉幕之際,多次前去店內。(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事實上,早在誠品敦南店進入熄燈倒數51天之際,林依晨就曾前往支持,而倒數25天時,她身穿黑色T恤、黑褲在入口處拍照,到了關門前2天,她都還有到場,紮起丸子頭、繫上黃髮帶以背影入鏡。而在閉幕倒數這些日子,林依晨足跡遍布誠品敦南店每個角落,仔細閱讀牆上的回顧特展,用鏡頭記錄下和書店的合照,並與裝置藝術品合照,更拍攝了第一人稱視角的街景,照片的意境有多深,看來十分不捨書店即將熄燈的消息。
 

 

▼穿著一身黑出現在即將閉幕的誠品敦南店。(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倒數兩天時林依晨也再度光顧,還用右手做出拭淚的動作,可見她有多不捨。(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長年下來都有閱讀的好習慣,在早起時一定會看書,無論是文字或電影,都是她增加自我演技的方式,對於看書,她曾表示像是一種緣份,「很多人推薦的書,妳不見得可以看得下去,可是在某個時間又會突然覺得好著迷,就看完了。」

 

 

(封面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往下看更多】
誠品敦南將熄燈 蔡總統重溫逛書店時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