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時隔35天不忍了 羅志祥IG發文「感謝2人」

2020/05/30 08: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時隔35天不忍了 羅志祥IG發文「感謝2人」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前女友周揚青情變一個多月,女方踢爆他曾在交往期間偷吃、玩多人運動等醜聞,導致形象一夕之間崩毀,演藝工作全部停擺。雖然羅志祥已結束在台灣14天居家檢疫期,但他的行蹤仍然是個大謎團,時隔35天,他在29日悄悄更新IG,並正式發文,向「2人」致謝,如今這2人的身分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戀情正式結束後,因女方爆料他私生活不檢點,震驚兩岸演藝圈。為此,羅志祥特別選在520發文,公開向周揚青道歉,還以「男孩女孩」作為開頭,深情敘述2人當初從相識到相戀的點點滴滴。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但仍有許多網友不願買單,而且還有人眼尖抓包他說謊,並在文中開啟「打賞」功能,再度掀起輿論風波。

 

時隔35天,羅志祥29日透過IG發文,曬出一把帶有珍珠白色澤的茶壺,並稱讚「很精緻的茶壺」,還特別感謝當代藝術大師KAWS、香港創意工作室 AllRightsReserved 創作總監SK Lam,疑似是兩品牌聯名送上的茶壺,但整篇貼文絲毫未提及與周揚青相關的訊息,以及目前的感情狀態。

 

▼羅志祥29日在IG發文感謝2人,吸引超過3萬多人按讚。(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繼上一篇7000字道歉文被網友灌爆後,羅志祥把這次新的貼文留言功能關閉,但才PO文半天時間,按讚數就突破3萬人次,連圈內內好友包括潘瑋柏、黃小柔都紛紛按讚這此篇貼文,看起來人氣未受感情風波影響。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斷開小豬一個多月 周揚青大方公布喜訊了
羅志祥真的毀了!7年前手機鐵證曝 周揚青一刀斃命
羅志祥、周揚青爆世紀大復合!女方首度痛訴真相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