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被轟「惡婆婆」!林志穎不滿發聲揭內幕

2020/05/29 21: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媽被轟「惡婆婆」!林志穎不滿發聲揭內幕

男星林志穎有著帥氣外型,保養得宜被稱為「不老男神」,他和妻子陳若儀結婚9年,育有3個兒子,近日卻爆出林志穎媽媽是「惡婆婆」,對陳若儀百般挑剔,婆媳關係似乎出了問題,對此林志穎也發文解釋其中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林志穎帶著媽媽和陳若儀參加了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原本是想拉近夫妻間和媽媽的關係,沒想到林志穎媽媽和陳若儀因為觀念不同,造成一些摩擦,因此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在最近播出的節目中,陳若儀因為穿著短褲,被林志穎媽媽認為這樣十分不禮貌。

 

▼近日爆出林志穎媽媽是「惡婆婆」,對陳若儀百般挑剔,婆媳關係似乎出了問題。(圖/翻攝自圈內老頑童微博

 

2人發生的摩擦不只如此,當節目中陳若儀幫忙拖地時,林志穎媽媽也嫌棄她姿勢錯誤,讓陳若儀無奈道「媽,現在還有姿勢問題啊」,另外林志穎媽媽也表示陳若儀早就應該學習做飯「吃外面的都不行」,更在林志穎表示想幫忙陳若儀擦窗戶時阻止他,要林志穎「休息一下」,讓陳若儀1個人忙碌。

 

▼林志穎就在微博中發文表示「節目有它呈現給觀眾的方式」,似乎是對節目的剪輯方式不滿意。(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媽媽的種種行為都讓網友批評她是「惡婆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這婆婆有點難搞」,對此林志穎就在微博中發文表示「每個父母對孩子都是滿滿的愛與呵護,節目有它呈現給觀眾的方式」,更被發現曾經按了一篇貼文讚,該貼文批評節目組剪輯容易誤導觀眾,似乎是對節目的剪輯方式不滿意,陳若儀也在下方留言「對父母孝順有許多點點滴滴,不是一個畫面或一句話就能成立」,夫妻倆接連發文力挺媽媽。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志穎婆媳互動尷尬 網友太入戲怒:婆婆也太苛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