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臉書遭駭報警搶回 笑嗆對方「彈額頭」以示處罰

娛樂組 2020/05/28 23:00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小禎臉書遭駭報警搶回 笑嗆對方「彈額頭」以示處罰

近來臉書發生多起知名人士的粉絲專頁遭到莫名刪除,甚至被駭客入侵,著名導演吳念真、網紅小玉、486先生辛苦經營多年成果,一夕消失,如今連女星小禎也發生粉絲團遭盜。

今(28日)小禎參加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時就透露,日前意外發現自己遭移除粉專管理員身份,隨後粉絲團更突然整個消失。更慘的是,因為臉書帳號也綁定IG帳號,沒多久連IG也淪陷。還好目前小禎已經找回臉書粉專,現在就差IG帳號還沒能登入。

 

▼小禎開會笑表示抓到這批駭客想對對方「彈額頭」以示處罰。(TVBS提供)

小禎開會笑表示抓到這批駭客想對對方「彈額頭」以示處罰。(TVBS提供)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小禎在事發後,她隨即向警方報案,因為無法發送業配文,連廠商也協助幫忙她向臉書要回粉絲頁。但在她拿回粉絲頁後,也發現今年1月到5月的好幾篇她有關「反詐騙」跟「健身房」的文章都被刪除,「我懷疑是不是同一批人?刪的都是我在罵他們的文。」被問及如果警方揪出不法之徒後,會如何求償,她卻開玩笑說:「彈他額頭!」


延伸閱讀
小禎肖想窺探世界富豪 胡瓜脫口嗆「有錢人最小氣」
【搶鏡頭】慘淪阿嬌墊背 小禎歪唇逼離李進良
【縮陰名醫嘴巴鬆8】醫師尪狂偷吃還擁「萬年紅粉知己」 女星忍12年終於狠下心簽字
趙正平收女粉絲傳私密照嚇歪 他喊:不用錢的最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文章來源:小禎臉書遭駭報警搶回 笑嗆對方「彈額頭」以示處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網崩潰!「爆笑公社」無預警消失 管理團隊發重要公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禎 臉書 駭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