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硬上前輩女友!暗黑周杰倫抖判決結果 痛訴:為什麼?

2020/05/28 22: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爆硬上前輩女友!暗黑周杰倫抖判決結果 痛訴:為什麼?

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因為長相與周杰倫相似,在台灣有擁有不小的知名度,不過去(2019)年東尼大木被爆出和朋友橫山一光涉嫌強暴了前輩Pierre劍的女友,該案件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而審判結果也在上(4)月出爐。

YT廣告

去年男優東尼大木和橫山一光被指控強暴前輩Pierre劍的女友,引起外界震驚,當時東尼大木、橫山一光與Pierre劍以及其女友和前妻松本亞璃沙等人一同出遊,沒想到幾天後卻被指控強暴Pierre劍女友,還傳出他們將女方拖到浴室,綑綁住手腳性侵。

 

▼東尼大木被爆出和朋友橫山一光涉嫌強暴了前輩Pierre劍的女友,審判結果在上月出爐。(圖/翻攝自東尼大木推特)

 

事件爆發後,東尼大木也公開以「土下座」道歉,但仍否認自己強暴對方,道歉只是為了息事寧人,他也發表聲明,承認自己和女方有發生性關係,但雙方是你情我願,而該案件自去年延燒至上個月,審判決果終於出來,讓他在推特氣憤po出判決書,證明自己的清白。

 

▼事件爆發後,東尼大木也公開以「土下座」道歉,但仍否認自己強暴對方。(圖/翻攝自東尼大木推特)

 

東尼大木於上月27日在推特po出不起訴的判決書,除了證明清白外,也怒轟媒體「確定是罪犯了嗎?為什麼要說謊?為什麼要奪走我寶貴的東西?」更轉發了Pierre劍的貼文「我發了一個誤導性的貼文,因此將其刪除」,留言質問「這樣就可以了嗎」,東尼大木捲入長達了將近半年的強暴風波,終於在上月沉冤得雪。

 

▼東尼大木於上月27日在推特po出不起訴的判決書。(圖/翻攝自東尼大木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東尼大木推特、世面微博)


 

 

【往下看更多】
被定罪!暗黑周杰倫性侵前輩女友 超慘烈下場出爐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