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小哈利男扮女裝掀熱議!庾澄慶終於說話了

2020/05/28 2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楊容 字級:
讀稿
18歲小哈利男扮女裝掀熱議!庾澄慶終於說話了
藝人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翰睿)日前替媽媽編舞、打氣,帥氣臉龐曝光引發熱烈討論,後來更有人挖出他的私人IG,女裝私照意外曝光,並躍上大陸微博熱搜第一,不過網友們都是一面倒力挺,鼓勵他勇敢做自己,而他老爸庾澄慶不受話題影響,28日曬出合照祝福兒子高中畢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伊能靜在網路平台曬出和兒子跳舞的影片,除了可以看到小哈利熱舞的畫面,眼尖網友還發現他當時有穿戴耳環、擦指甲油,便開始熱搜他的IG。沒想到小哈利的IG曝光後,發現他曬出多張扮女裝的照片,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網友截圖放上微博後,立刻登上熱搜第一。

 

▼伊能靜在網路平台曬出和兒子跳舞的影片。(圖/微博)

 

對此老爸庾澄慶也在今日發文,表示「好像拍電影一樣,鏡頭一跳~十幾年過去。哈利高中畢業了,看著孩子長大才知道時間有多快!祝福你平安健康快樂!」,並曬出一張與小哈利一同跳起的照片,不過也很細心地修改圖片,讓兒子臉蛋不曝光。

 

▼庾澄慶在臉書發文,慶祝兒子哈利高中畢業。(圖/庾澄慶臉書)

 

小哈利的照片曝光在微博後,立刻引起熱議,雖然有些人看到照片後留下令人不舒服的留言,但大部分網友還是表示「很酷欸,做自己想做的,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好棒哦,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真的很慶幸他能生長在這樣的家庭及地區,讓他開心做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沒經歷過別人的世界不要亂說話」。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伊能靜微博、庾澄慶臉書)

 

【往下看更多】
伊能靜18歲兒「超辣女裝照」外洩!迷你短裙讓網凍未條
「國民男友」許光漢紅遍兩岸 上陸綜「一句話」女主持人秒跪地
驚傳離婚韓裔尪?崔佩儀終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