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少祺合體韓瑜二度成夫妻 男當種馬使壞女成爆乳貴婦

2020/05/28 19:25 字級:
讀稿
黃少祺合體韓瑜二度成夫妻 男當種馬使壞女成爆乳貴婦

三立新8點台劇《天之驕女》已展開拍攝,今(28日)舉辦首波卡司發布記者會,出席演員包括黃少祺、韓瑜、陳子玄與李家慶,劇中他們是豪門世家,也是「黑心家庭」。黃少祺笑說角色特色就是「壞」和「延續當種馬」,對此他還特別解釋「一切都是為了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天之驕女》中黃少祺與韓瑜再度合體,不過已從情侶進階成夫妻,陳子玄與新人李家慶就是倆人子女,特別的是黃少祺的角色張嘉良就是《天之蕉子》中壞事做絕的張瑞坤,在出獄之後改名重新開始。沒想到老天給他一個機會,認識了萬代集團千金韓瑜,從此命運大改造,獲得了名利、愛情,日子過得風生水起,變身為萬代集團的駙馬爺,是張瑞坤的2.0版,黃少祺笑說角色特色就是「壞」和「延續當種馬」。

 

▼黃少祺在《天之驕女》將成種馬,與韓瑜等女星有激情對手戲。(圖/鏡週刊)

黃少祺在《天之驕女》將成種馬,與韓瑜等女星有激情對手戲。

在劇中黃少祺展現為「種馬」特色,少不了與韓瑜有激情對手戲,但他強調雖然沒有很多,但場場「拳拳到肉」有精疲力盡的感覺。有激情戲就難免得展示身材,黃少祺透露為此特別勤練身體,「起碼要把身體曲線雕塑好」,他自曝還練會了「一秒脫衣」絕技,原本還想在記者會現場展現,後來想想還是留給大家一點懸念,等到戲劇播出後就能看到。

 

而這次在劇中直接挑戰當20幾歲小孩的媽,韓瑜今天特地穿上「上、中、下」全都露的套裝展示好身材,尤其那一對爆乳與一雙長腿更是讓現場閃光燈此起彼落。

 

▼韓瑜大展爆乳與長腿好身材。(圖/鏡週刊)

韓瑜大展爆乳與長腿好身材。

韓瑜直言雖然這次演出算是一種圓夢,既當了媽媽也當了貴婦,但面對平時都是演同輩的演員變成自己的小孩,坦言心態還在調整當中。但讓她開心的是為了飾演好貴婦角色,她下足重本,花費超過6位數,增添了不少行頭。


延伸閱讀
三立新台劇《天之驕女》開鏡 黃少祺續腹黑:會做出不是人幹的事
【獨家】【牽手童志戀】遛狗遛進孫家 孫協志、夏宇童牽手約會
【搶鏡頭】斷聯孫協志 韓瑜下半身假失蹤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黃少祺合體韓瑜二度成夫妻 男當種馬使壞女成爆乳貴婦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