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人超難相處!」正妹哭訴沒人載 慘走4小時去火車站

2020/05/28 1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台中人超難相處!」正妹哭訴沒人載 慘走4小時去火車站
各地美食、風景,甚至是當地人的熱情程度,都是網路上相當常見的討論話題,但現在卻有小模在自己IG抱怨台中人難搞,且原因只是這名小模沒找到人幫忙載他,讓不少網友傻眼,痛批這名小模根本是自己的問題,引發網路論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JKF女模小優常常在自己的IG上分享一系列大尺度辣照,或是工作的相關照片,但日前她卻在IG限時動態抱怨,某一次到台中結果沒錢搭計程車,沒想到沒有一位粉絲伸出援手,最後只能用走的「而且路也都不認識,導航走整整4個小時多到火車站。」結果這時已經沒有前往高雄的車了,她只能先搭到南部的某一站,再靠高雄粉絲開車接送,「還是南部人比較熱心、阿莎力。」

 

▼女模在IG抱怨,指出台中人難相處、龜毛。(圖/爆廢公社二館)

 

最後小優還拿出台北、高雄、台中人比較,指出台北人雖然沒有高雄人那麼熱心,「但至少約粉絲,粉絲才不會覺得我要害人、仙人跳那些的,從以前就認真覺得台中人真的超難相處、很龜毛!」

 

貼文惹怒不少網友,後來更被轉貼到「爆廢公社二館」替台中人抱不平,引起熱烈的迴響,「台中人惹到你了喔」、「我現在才知道當了4年專業模特會窮」、「自己沒錢關台中人事?」、「我覺得我台中的朋友,人都超好,是自己做人怎樣的問題吧?」。

 

(封面圖/女模IG、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不是逢甲!台中人最愛夜市是這 3大原因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粉絲 台中 難相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