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實版夫妻世界!小三扶正後…悲慘下場曝光

2020/05/28 16: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現實版夫妻世界!小三扶正後…悲慘下場曝光

相信很多人對於夫妻感情不和,但又遲遲不離婚的狀況感到無法理解,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就針對此事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並透露自己其實認識一位醫師學妹,對方就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不僅不願意離婚還想像「張忠謀夫人」一樣,黃宥嘉醫師更加碼爆學妹原本是小三,且扶正後下場悲慘。

YT廣告

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在最新播出的節目中針對幾組藝人夫妻的感情生活狀況進行討論,並提及了夫妻感情不和,但仍堅持不離婚的狀況,對此就讓來賓黃宥嘉醫師表示,自己在以前的話,一定沒辦法理解這種決定,不過最近自己看了一部韓劇《夫妻的世界》,於是在想法上有了改變。

 

▼黃宥嘉醫師表示自己看了一部韓劇《夫妻的世界》,於是在想法上有了改變。(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黃宥嘉醫師表示,在看過該部戲劇後她認為,夫妻之間即使感情不和睦,但不離婚基本上一定是有原因,2人可能是沒有討厭彼此到需要馬上分開的程度,同時黃宥嘉醫師也舉例了一位醫師學妹的狀況表示,那位醫師學妹本身是小三,條件很好,長的也很漂亮,不過卻嫁給了一位有慣性出軌的老公,讓對方找上自己詢問該如何蒐證、爭取監護權。

 

▼黃宥嘉醫師舉例了一位醫師學妹的狀況表示,學妹本身是小三,不過卻嫁給了一位有慣性出軌的老公。(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而在黃宥嘉醫師和該名學妹商討完後,學妹竟表示自己「決定不離婚」,她想為了孩子忍耐幾年,先蒐集老公出軌的把柄,等到孩子長大之後,她想成為「張忠謀夫人」,不過事與願違,該名學妹在不到2年,仍然和丈夫離婚,黃宥嘉醫師表示「因為她實在受不了自己老公出軌」,於是這段婚姻仍然以悲劇告終。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生3胎仍進不了豪門 最強小三爽拿11億分手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