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哪個Youtuber不營利?網淚推「唯一清流」卻有遺憾

2020/05/28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哪個Youtuber不營利?網淚推「唯一清流」卻有遺憾

現代社會網紅當道,當問年輕學生最想做什麼工作,大多都會回答Youtuber,但要當一位成功的Youtuber可沒那麼容易,收入大多都來自平台廣告收益,不可能只單純娛樂觀眾,對此就有人好奇「究竟有哪位創作者只單純娛樂大眾,而不開營利呢?」網友們的答案,也意外惹人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7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現在有很多Youtuber因為平台規範的關係,很怕自己所下的標題會被標記為「黃標」,因為這樣會導致他們沒有營收和進帳,在這些條件之下,原PO就好奇問道「有沒有完全沒開營利,放影片只為了娛樂大家的Youtuber呢?」

 

▼有網友好奇,是否有不營利只娛樂觀眾的Youtuber。(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多位網友留言,並紛紛給予同樣的答案,那就是被外界稱為清流的已故網紅「光頭哥哥」;2019年11月11日,光頭哥哥因為肺栓塞、胰臟炎、高血糖高滲透壓、多重器官衰竭、出血性腦中風、重積性癲癇等多種重大疾病,經過搶救後,13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

 

▼直播3年多來,光頭哥哥不但不收斗內,頻道中也沒有廣告。(圖/翻攝自光頭哥哥陳俊傑臉書

 

光頭哥哥曾在個人臉書開直播透露,本身患有憂鬱症和自閉症,因為不善於表達情緒的關係,被鑑定為遲緩兒,所以領有殘障手冊,一度想要輕生的他,靠著研讀「聖經」成功挺過低潮期;光頭哥哥因為2017年在Youtube平台上傳「尋找紅心A」而爆紅,另一部則是以膠帶綑綁赤裸上身念著「哥哥,不要」,影片末說出「哥哥,母湯喔」而成為當季流行語。

 

▼光頭哥哥生前最後的直播。(圖/光頭哥哥twitch

 

曾有網友建議光頭哥哥,應該要在YouTube頻道中開啟贊助或廣告營利,但光頭哥哥看過後僅微笑帶過,並表示「自己並不在乎營利,帶給大家歡樂已經心靈富裕」,也因為這樣被粉絲稱為「唯一清流直播主」。

 


(封面圖/翻攝自光頭哥哥陳俊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光頭哥哥驟逝!曾入精神病院…20年辛酸史曝光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