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嬌斷開賴弘國首現身 身材圓潤雙下巴見客

2020/05/28 10:51 字級:
讀稿
阿嬌斷開賴弘國首現身 身材圓潤雙下巴見客

鍾欣潼(阿嬌)8日被爆跟整型醫師賴弘國離婚,短命婚14個月結束。事後阿嬌一直保持低調,至Twins成軍19週年,才在IG上分享昔日獎座,但一直沒有公開露面。直到日前阿嬌在小紅書上傳一條影片,跟粉絲分享自己愛用的漱口水,是她離婚後首度拍影片,很多網友都發現了,她離婚後身形腫了,臉圓了不少。斷開賴弘國,顯然心裡更寬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嬌近日在IG上只曬了Twins昔日獎座。(圖/翻攝自阿嬌IG)

阿嬌近日在IG上只曬了Twins昔日獎座。(翻攝自阿嬌IG)

 

影片中的阿嬌身著輕便家居服,白色T恤、灰色運動褲,也紮起頭髮,向大家介紹手中產品。就算有濾鏡加持,也明顯可以看到阿嬌身材圓潤,而且隱約有個雙下巴,網民紛紛留言:「離婚變胖了」「濾鏡都蓋不住雙下巴」「我嬌怎麼胖了不少」。

 

▼阿嬌在小紅書上推自己愛用的產品,只見她身形脹了起來。(圖/翻攝自阿嬌小紅書)

阿嬌在小紅書上推自己愛用的產品,只見她身形脹了起來。(翻攝自阿嬌小紅書)

 

▼而影片中她的雙下巴也藏不住。(圖/翻攝自阿嬌小紅書)

而影片中她的雙下巴也藏不住。(翻攝自阿嬌小紅書)

 

▼5月20日,阿嬌曾假裝是匿名鍾小姐接受「訪問」。(圖/翻攝自阿嬌抖音)

5月20日,阿嬌曾假裝是匿名鍾小姐接受「訪問」。(翻攝自阿嬌抖音)

 

而稍早在宣布離婚之後,阿嬌於「520」在抖音(TikTok)也上載過一條「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鍾小姐」為題的短片。阿嬌身穿白色上衣、戴著口罩,在鏡頭面前假裝接受記者的訪問,說起早年工作迷失自我的時候,她又留言:「祝大家不要迷失自我,520快樂呀!」雖然那天新聞都被羅志祥的7千字懺情書搶掉了,不過阿嬌離婚顯然有自己的定見,才會一直勸粉絲不要迷失自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阿嬌斷開賴弘國首現身 心變寬臉變圓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無嘿咻拉警報7】產子後遭嫌「獨守空閨」 婚姻不性福離婚收場
【縮陰名醫嘴巴鬆1】看穿賴弘國只會嘴砲與澎風 阿嬌徹底心死
【搶鏡頭】小醫生大陣仗 賴弘國濕搞多人運動
酸民重提阿嬌豔照門 賴弘國護妻教訓網友

 

(封面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往下看更多】
婚變後阿嬌「首露面」 雙眼打馬戴口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