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臉17年沒行房!崔佩儀曾流產 自責痛哭犯大忌

2020/05/28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打臉17年沒行房!崔佩儀曾流產 自責痛哭犯大忌

55歲女星崔佩儀與韓籍老公Sam結婚19年,婚後育有一子貝克宇,未料,27日卻被週刊爆出婚變,更指兩人長達17年都沒有行房,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崔佩儀也隨即發出聲明否認傳言,並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如今兩人的婚姻過往也隨之曝光,原來崔佩儀8年前曾痛失2寶,當時在節目上談及此事時更崩潰痛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鏡週刊》報導,崔佩儀和Sam多年分居兩地,直到最近才因為疫情關係,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卻也導致價值觀不太合的兩人在生活上出現不少摩擦。此外,還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實崔佩儀一直懷疑老公和貼身助理有曖昧,因為兩人多年來都是成雙成對出國工作,且崔佩儀在生下貝克宇後,Sam就沒再碰過她,讓她度過長達17年的無性生活。


▼崔佩儀與韓籍老公Sam爆出婚變傳言。(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發出聲明澄清婚變傳言。(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針對傳言,崔佩儀27日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回應,表示夫妻倆感情很好,沒有要離婚,至於真實房事次數實屬個人隱私問題不便過問,強調消息均是子虛烏有,並保留其法律追訴權,更坦承該報導已嚴重影響到家庭。另外,崔佩儀今(28)日上午也在臉書發文吐心聲,有感而發地表示,從小到大都是靠著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也說自己是一個非常愛家的女人,並喊話「活到這把年紀真的應該好好愛自己」,展現正能量,不少網友看完發文後也紛紛湧入留言為她打氣。


▼崔佩儀今(28)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與Sam結婚19年,兩人育有一子。(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事實上,崔佩儀生下大兒子後,2012年曾以47歲高齡懷上第二胎,但當時才宣布喜訊不到2個月,產檢時卻發現腹中寶寶突然失去心跳,無緣見到殷殷期盼的孩子,讓她頓時大受打擊,她只好忍痛引產。事後,崔佩儀上節目錄影時也哭著坦承「寶寶沒了」,甚至自責認為是自己害了寶寶,透露當時懷孕未滿3個月就公布喜訊,犯了懷孕大忌,才無法保住孩子。老公Sam也陪伴她度過這段低潮,安慰她好好休養「一起再把孩子生回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玉出大事!30萬粉專消失了 崩潰:我○七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