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日華愛妻抗癌7年 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9歲

2020/05/27 22: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黃日華愛妻抗癌7年 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9歲
香港男星黃日華當年演出金庸劇《射鵰英雄傳》走紅,隨後更以《天龍八部》飾演喬峰一角人氣再攀高峰。戲外的他也像喬峰一般深情,他與妻子梁潔華交往、結婚近40年,兩人鶼鶼鰈情深模樣羨煞不少人。不料,梁傑華今(27)日突然傳出噩耗,不敵癌症折磨最終離世,享年59歲,讓黃日華悲痛欲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潔華於2013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黃日華始終陪在她身邊一同抗癌,期間他因害怕妻子免疫力下降、受到細菌感染,一度拒絕親友探病,堅持每天親自照顧,更多次被媒體直擊陪妻子進出醫院,但梁潔華最終仍不病魔,在昨日因器官衰竭安詳離世,令黃日華悲痛不已。

 

▼港星黃日華。(圖/翻攝自黃日華微博)

 

根據東網報導,黃日華證實梁潔華逝世一事,更強忍喪妻之痛,感謝外界關心,希望大家能給他們空間,讓他與女兒黃芷晴好好辦理妻子的後事。

 

事實上,黃日華是出了名的好老公、好爸爸,他與愛情長跑多年的梁潔華於1988年結婚,兩人之後育有一女,沒想到之後愛妻突然罹患血癌,他不離不棄的始終陪在妻子身邊細心照顧,梁潔華曾感動的說:「他是一百分的好老公,沒有他我也不知道怎麼辦!」而當時傳出梁傑華每個月的醫療費需支出30萬港幣(約118萬元台幣),雖然他表示有買保險,醫療費會由保險公司支出,因此沒有經濟壓力,但也坦承其實情緒壓力很大。

 

(封面圖/翻攝自東網)

 

 

【往下看更多】
35年前經典「天龍八部」 沒對白龍套竟有周星馳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